携程拿去花有额度为什么用不了

携程作为预订机票的app,可以说非常方便。手机下单全过程不耽误时间。而且携程还有取花服务,先花后还!但是比较近很多小伙伴都举报携程消费不到金额,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小编将带你去看看为什么携程没有支付选项!

携程拿去花有额度为什么用不了

其实我们也介绍了很多关于你不能用花量的问题。相信经常关注一卡福的朋友都有一定的了解。大部分都是因为你的违规操作导致的风险控制。系统检测到异常,所以你暂停了花的使用,所以我们在付款时看不到付款选项。风险控制的主要原因是:

1.随意下单,测试是否支持带花

2、短期频繁使用取付款

3.在不同的地方

4.更改手机号码或其他常用信息

5.基金端系统维护

以上就是拿了多少钱花了多少钱都用不上的原因。我们会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来看你的原因。如果是正常使用但仍然无法支付,那是因为出资人没有钱,但是可能性比较小。如果是其他原因,只要短期内没有异常使用,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使用。

益卡福提醒大家,不要随意试探花是否有支撑,这是风险控制的主要原因。系统很容易判断出你有t线嫌疑,你会有一个风险控制账户。如果真的需要tx,可以加yikafu客服qv: 488845815,教你怎么操作,怎么操作不受系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