椴树蜂蜜适合什么人

椴树蜂蜜适合更年期女性和老年人食用。

1、更年期女性:更年期是每个女人的必经之路,伴随着身心的进一步成熟,带来的往往却不只是升华,还有各种各样的更年期症状和妇科疾病困扰着女性,常有的烦躁焦虑、睡眠质量差等都能通过椴树蜜得到很好的调理,椴树蜜中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含量可以安神养颜,提高睡眠质量,提高女性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起到提前预防病菌的作用,保护女性更安心的度过更年期。

2、老年人:老年人的身体逐渐衰落,精气神也不如从前,食用椴树蜜可以补充体力、恢复精力,调整气血,尤其是椴树蜜对于肠胃蠕动能力的增强,可以带来消化系统的整体改善,长年的老便秘也能得到很好的缓解。

椴树蜂蜜是难得的森林蜜种,来源于椴树,其味道甜润适口,营养价值高。自然界的生物有“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规律,中医学认为,“天人合一”,人生活在大自然中,也要顺应这个规律。椴树蜜从源头到顾客手中的过程,不添加任何激素、有害物质,坚持顺季节、原生态、纯天然,是促进健康的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