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送和美团专送有什么区别?看完才知道!

美团专送和全城送是什么?美团专送是美团推出的一款外卖软件。美团专送的目标客户群是有独立生活需求但又不想使用外卖平台的人群,并且大多数都是经常点外卖的人群。所以为了吸引更多的人群使用外卖软件,推出了美团专送。

1、送餐时间

全城送:是美团专送面向美团平台的商户提供的配送服务,商户通过美团 app下单,可自行配送到店或到门店取餐。美团专送为城市内的任何一家餐饮品牌及店铺开放,只要满足条件即可享受指定时间点上门取餐。不限时段送达(每日),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商家配送服务的需求。

2、配送费用

全城送是一个配送公司,一般都是美团专送这样的级别,但是大多数也是跟外卖平台合作。通常来说,有外卖需求或者想要下单,或者觉得自己没有精力或者没有时间去点单,都会选择全城送。在配送费用上,大部分会选择美团专送。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想点外卖,又不想点外卖小哥,可以选择美团专送或者全城送这样的方式。不过对于经常点外卖又不想点外卖小哥的人群来说,这种方式就没有必要了吗?当然不是!

3、配送范围

全城送:全城送是美团推出的一款外卖软件,定位于“同城即时配送”,定位在一个城市内。它是由商家搭建网络对接平台,然后由物流运输配送的服务系统支持,配送范围覆盖整个上海地区,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其他地区。全城送也为顾客提供即时配送服务,比如在网上下单、发红包等行为。而全城送平台和外卖平台对接,实现多场景下一单到底的无缝转接,因此用户可以更快拿到餐食,也能减少在外等待时间。

4、补贴力度

美团专送:美团专送在运营时会有一些补贴政策,主要以一些现金券、优惠券为主。我们可以通过购买大额的套餐进行补贴,来增加我们的收入。但是有一部分用户不会直接购买大额套餐,而是选择了购买一般的套餐之后再进行下单。我们在下单时可以选择一些低一点的套餐进行领取,或者一些的套餐来进行补贴,来获得我们的收入。

5、推广方式

全城送:一般都是商家自行推广,有很多商家也是在自己的论坛或者朋友圈进行推广,也有自己建群和微信朋友圈。美团专送:一般商家可以通过活动、优惠券、限时优惠等方式进行推广。全城送:一般商家可以通过活动来吸引客户,活动也比较有力度!当然,也有商家自己组建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是公众号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