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哔哩哔哩的视频下载到相册里

对于视频爱好者来说,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视频下载到电脑相册里,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但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把自己喜欢的视频下载到电脑相册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方法教大家如何把视频下载到电脑相册里。首先要找到下载方法。有不少软件都有帮助我们下载视频的功能,像网易云音乐就有下载“云听歌”的功能;爱奇艺有下载“爱奇艺听歌”的功能;还有视频爱好者都非常喜欢自己分享视频。所以要想把自己喜欢的视频下载到电脑相册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百度搜索“哔哩哔哩”

这个软件很好用,很多用户都喜欢它的视频功能。我们在电脑上打开 B站就可以看到很多好看的视频。这里我们要说的是,电脑的 UP主也是可以直接观看视频的。但是,电脑的 UP主大部分都是通过手机 APP来观看视频。如果想要通过电脑来观看自己手机上已经看过的视频,一定要记得提前把手机上的手机软件安装好。安装完以后,要手动点击屏幕下方“右上角”设置按钮进行设置,才能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我们要在手机上完成设置之后,再把手机上安装好哔哩哔哩 APP。

第二步,找到百度搜索框,点击出现在页面最右下角。

第三步,点击我的照片。第五步,点击打开相册。接着,你就可以看到我的相册了。这个时候,你要怎么下载自己喜欢的视频呢?第一步,选择下载视频的链接,第二步,选择我喜欢这个视频;第三步,右键选择视频播放,然后打开下方的播放窗口,可以选择播放的模式、下载的速度等;最后把需要下载的视频下载到电脑相册里即可。

第三步,在百度搜索结果里面,我们会找到哔哩哔哩相册的图标。

点击图标下面的“相册”按钮。我们在相册的顶部看到“视频下载”的选项。如果我们想要在电脑上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可以在电脑上安装 B站的视频下载软件。安装完成后我们会在这里看到一个相册的图标,点击打开就可以了。有了相册的图标,我们就可以选择视频或音乐来保存到电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