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衣服分类:

1.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拿出来。首先,你可以知道衣柜里有多少空间。第二,看到凌乱的衣柜能激发你清理整顿衣柜的决心,一举两得。

2.比较好挂普通的丝棉衣服和西服套装之类的衣服。常见的衣柜都有横杆,羊毛或者羊毛材质的衣服要注意。比较好折叠起来,挂久了容易变形。不要太在意其他材质的衣服,叠整齐就好。

四季整理衣物的小妙招 一年四季应如何整理衣橱里的衣服?

3.衣服要根据季节摆放,不同季节的衣服不要叠在一起,容易翻。经常穿的衣服和不常穿的衣服也要分开。

内衣和外套分开放。

4.存放利用率低的大件衣物或反季节衣物。你可以把几床被子或衣服放在一起,让它们看起来整洁。在多风多尘的北京,这种带盖的收纳盒非常实用,可以有效的防尘防污。有些产品还有小透明窗口,方便日常搜索。你也可以在上面贴标签,标明衣服的类型。

5.网篮适用于叠放薄衣物,如毛衣、针织衣物等。该提篮方便抽屉式,适用于高频放置和取放衣物。

6.各种领带、袖口、腰带可以分类摆放,整齐清晰,也可以收纳在抽屉里,更容易在参加各种正式场合之前找到比较合适的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