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准备工具。有一个橙色的可移动塑料支架,可以上下移动。里面有一个小凹槽。凹槽设计是为了插入挂钩手柄。

2.向下推挂钩夹的挂钩固定器,向下压上一步伸出的橙色塑料支架。挂钩手柄应插入凹槽中。注意鱼钩的方向,因为以后不需要调整分线和鱼钩的位置,可以直接放到位。用几张图从不同角度看钩子的位置。

绑钩器的使用方法

3.鱼钩一旦固定,就是固定鱼线的关键步骤。修复子行。红框中间的子行长度一定要留够。因为这个分线会把线绕在钩柄上,所以必须提前预留足够的空间。钩子越大,线就越长。

4.将分割线按步骤依次穿过钩式活页夹红框的缝隙,然后固定在后面钩式活页夹的活动推板上,如图2所示,在我拇指的位置。

5.然后,线再次穿过钩形活页夹的间隙,并固定在钩形活页夹的后面。

6.子线固定后,开始缠绕鱼钩。按下缠绕按钮开始缠绕,向下缠绕一周,小钩6个,大钩8个左右。

7.剪线时,将上面的滑块推到钩形活页夹的缝隙处,将子线取下,然后拧紧后面的子线,必须拧紧。拧紧后,可以摘下钩子,剪掉多余的线,然后把钩子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