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模拟人生3

2.植物大战僵尸2(安卓模拟器目前即将安装)

单机游戏推荐

3.侠盗猎车手4

4.愤怒的小鸟

5.需要速度17

6.战地3

7.惊魂2

8.帝国时代3

分步阅读

方法/步骤

模拟人生3简介:升职、交友、结婚,可以在模拟人生3中体验不同的生活。精致的游戏画面,搞笑的生活表现,多样的生活体验,模拟人生3将给玩家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

植物大战僵尸2(目前即将安装安卓模拟器)简介:僵尸将回归,疯狂的戴夫将带着时间机器带领玩家穿越神秘的古埃及、海盗横行的加勒比海、西部荒野、功夫、未来等关卡,从而击败僵尸军团。你要做的就是带领植物保护你的大脑!

侠盗猎车手4:系列侠盗猎车手简介一直是以黑帮生活为背景的知名动作冒险游戏。侠盗猎车4的主要场景是在美国纽约市设计的,大部分纽约的风格都是写实还原的。游戏设置了追车,枪战等等,值得一玩。

愤怒的小鸟简介:愤怒的小鸟为了保护自己的蛋,与绿猪搏斗,触碰并控制弹弓完成射击。这个游戏的故事挺有意思的。游戏是一个非常卡通的2d画面,一只非常有趣的小鸟和一只可爱的绿猪。

需要速度17简介:需要速度17是ea公司的nfs系列游戏作品之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驾驶。现实中,你可以做各种违法行为,比如超速、撞车,甚至袭警。感受速度和激情!(安卓有ol,可以在线竞争)

战地3: 战地3入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只能在windows vista及以上操作系统上运行。像这样的游戏对于测试电脑的性能非常好

远哭2: 孤岛惊魂2简介有一个超高自由度的游戏系统,整个游戏非常大,玩家可以在里面自由驰骋,游戏的结局也是开放式的。游戏中的各种武器足以让你上瘾。游戏背景设定在现代非洲元夜,游戏环境可以动态变化,玩家可以深入体验。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入门是一款广受好评的基于历史背景的实时战略游戏。它向玩家展示了不同的经济体系和不同民族风格的战斗方式。游戏非常仔细地描绘了地形。让你成为伟大的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