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圈怎么打出来?如何1加圈打在圈内,还不会的朋友赶紧进来看看"/

对于打圈来说,1加圈在使用的时候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就是要把拍摄的画面进行一个简单的剪辑吧,然后就是找到我们要剪裁的那个位置上(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去按那个位置去剪),这里我们就要用到裁剪器了。一般来讲有两种方法可以去除1加圈中的多余部分,一种是将其去掉,然后再重新剪裁然后再拍摄;另一种是将其去掉。但对于这种方法都是非常简单的,如果我们需要进行剪裁的话,那么我们只需按照下面的方法去进行即可。如果你觉得以上两种方式都有点麻烦的话可以试一试下面那几个剪裁方法。

1、我们先选择一下裁剪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直接使用快捷键去裁剪,因为此时的“截取”效果还不够明显,大家可以直接选择“自定义”。

然后在这里我们要做的就是选择一块已经设置好了的面板,这样就是当我们打开裁剪器时裁剪器默认是显示出来的(不会显示也可以设置为默认,我们可以手动输入),这时候呢,我们把刚才设定的1加圈的位置给选中就可以了。然后大家可以点击一下面板上的绿色按钮即可。如果你没有在上面选中的话,也可以点击一下右下角的鼠标右键来进行截取。此时呢就会显示出已经设定好的1加圈位置和已经生成的1加圈尺寸,但注意这里的1加圈尺寸比较小,如果你在后期制作过程中需要再添加一个1加圈的话是非常麻烦的。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先选中这个地方再对其进行复制即可。

2、再添加一个空白剪裁框进去后我们需要用到的就是“裁剪”工具了,这里先用到最下面的一个“选择”功能(默认)、然后我们还可以直接在上面去任意位置进行截取。

其实这个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在这里我们就不用再去选择“位置”了,直接单击“图像”后,即可进入到截取界面之中。但如果你觉得裁剪器还不够强大、或者你需要进一步的去完善操作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在这里去使用“裁剪”工具之后创建一个空白裁裁框进去。这一步我们就不用管它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下打圈的方法和技巧。

3、接下来我们要向右拖动图片打开一张小卡片,上面会有一个箭头指向相应的位置,那么你也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裁剪。

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将其设置为“无”,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你会看到一个提示框。这时候,我们需要用鼠标的指针来进行操作。首先我们需要将其设置为“无”,然后进行单击即可(这也是要注意不要移动)。如果你对打圈这种方法还是很不熟悉的话,那么这次我也是用到一款叫做 Shift+ T的小程序来进行操作的,这款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剪辑软件,它的主要作用是将图片中所有的元素进行分割、缩放、删除等操作。此外它还可以在剪辑之后,将其对齐再进行粘贴操作(也是可以拖动画面来粘贴)同时我们还可以控制画框上全部的元素可以拖动到一起来粘贴,最大程度上使剪辑后的画面更加具有层次感和流畅感。这样你就可以自由地去剪断了,并且不需要你再手动去进行粘贴操作了(也不需要使用鼠标来点击它)。

4、最后再进行一个简单的设置——格式调整和缩放处理,这样我们就要注意了,当“设定”有一段没有缩放的时候,是不会弹出打圈字符页的。

因此我们需要对字符进行一些调整,但是也是需要有一定的预设时间的,当你进行时间预设时将不会弹出字符页。在这里要注意一点,一般1加圈的字符页是在屏幕中间上方的,而在字符栏中则是由左至右的排列。当我们选中了要进行调整并缩放的字符的时候,这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对一些其他参数进行一些调整,比如字体颜色、设置大小以及快捷键等。那么在这里就可以将我们要进行的设置进行一个简单地展示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地方需要去调整和缩放的吧。

5、在“剪辑”中你就可以按照上面所说的去执行相应的操作了。

首先就是设置好所有的参数,然后就可以对画质和色调进行调整,之后再开始播放画面了。最后还需要把画面打开、亮度调整、运动调整等这些特效,这样我们的剪辑效果会更加的出色哦。以上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裁剪器(其实还有更多功能),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