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cp

电视剧《长相思》杀青第二日就发布了杀青特辑~剧组干得漂亮!杨紫发文告别《长相思》拍立得照片真的好漂亮!暴露了剧里四对cp!

本来以为是一女三男情感纠葛的电视剧,没想到还漏了当过女主未婚夫的赤水丰隆,毕竟差一点就结婚了,如果不是相柳出现抢亲,估计小夭也就真的嫁给他了!
剧中的四位主要男性角色人设都不错,每个读者心中都有最爱的那一个,所以官配也不一定就是观众心中的男主,这部电视剧也是少有的官配不是男主的电视!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红衣小夭

  • 男主轩辕玱玹亦正亦邪,和小夭是青梅竹马,但还是宏图霸业帝王宝座更加重要,属于青梅竹马be了!
  • 男二涂山璟是默默守护,两个人互相救赎,和小夭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一起游历天下!
  • 男三相柳重情重义,和小夭立场不同且从未互相吐露过爱意,极致be美学,里面最意难平的角色!
  • 男四赤水丰隆意气风发,和男主是至交好友,和小夭曾经有过婚约,最后中毒而亡!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小夭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玱玹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涂山璟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相柳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青梅竹马be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互相救赎he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隐忍克制be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有过婚约be

有看到粉丝安利的时候说这四位按照粉圈逻辑,分别是私生饭、真爱粉、事业粉和路人粉!粉丝真的太有才了~

今天杀青特辑一出,也有人吐槽,觉得布景和男主降低了期待值,但是小编想说等预告啊!预告没出来,就一闪而过的动图,能看出什么?

《长相思》原著小说里最火的角色是相柳,毕竟大家对be还是印象最深刻,这种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只要你好就行的人设一直很吃香!表哥是戏份最多的角色,官配是和女主走到最后的!其实未婚夫人设也不错~
期待《长相思》早日播出,先出个预告让观众先看看吧!作者桐华的小说改编运真的很好,基本都能大火,期待这一部也一样,可以大爆~推荐一下原著小说~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小夭和四位~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杨紫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张晚意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邓为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檀健次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王弘毅

长相思人物关系预告(期待早日播出)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