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哪个软件最好用?推荐给你,超好听

音乐APP有很多个。

1.虾米: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

2.QQ音乐的播放器功能比较强大,可以播放无损音质的音乐;但是版权问题一直是个大问题,很多歌曲不能直接听(例如最近很火的《野狼Disco》),而且有些歌需要下载才能听到,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

3.网易云阅读的客户端里有一个”云村”,里面有一些免费的歌曲和书籍可以下载、在线听歌等等的功能。(当然你也可以去官网下载一个免费的版本)

4.酷我KUAOKO:一个专门用来收听的平台,里面的资源比较多也比较全,适合喜欢听听流行歌曲的网友使用!(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用这个!)

5.多米音乐:一款手机上的MP3,支持格式较多且齐全,界面简单明了,操作方便易上手。

6.酷狗FM :这款软件的电台频道非常多而且很全面,很适合爱上网的朋友来打发时间哦~

7.百度Tingtings: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音频转换工具,可以将各种格式的音视频文件转换成mp3、midi等常见的格式。同时还可以将其他类型的数据转化为声音文件或者图片文件的格式保存下来。

8.千 千静听:这是款非常好用的耳机音效增强器,能够自动检测耳机的型号并匹配最适合你的效果模式,让你享受最舒适的效果体验。

9.天天动听:这是一款专为智能手机设计的移动端音乐产品,提供高品质的手机铃声服务以及多种个性化皮肤选择,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进行个性设置与分享。

10.网易云音乐:是一个集合了发现 、推荐 和 互动 的 音乐社区 ,为用户提供便捷流畅的操作方式 。

11.腾讯微乐 : 腾讯旗下的一款集社交娱乐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它拥有海量正版曲库及丰富的内容形式,包括原创音乐人作品,热门影视原声带,经典动漫主题曲等多种类型的内容。此外还提供了强大的交互能力,让用户在手机上也能感受到现场般的氛围感。

12.喜马拉雅fm :中国最大的网络有声节目服务平台之一。其特色在于海量的主播资源和领先的算法技术,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高品质付费内容和个性化的实时语音问答服务。

13.考拉 FM : 考拉F M 是国内首家基于兴趣导向的有声杂志式收音机品牌,通过智能硬件+互联网的形式打造出全新的广播生态圈。考垃 f M 在传统广播电台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优化,以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需求的方式呈现给听众们,并且为不同年龄段的受众人群量身定制出了不同的栏目版块,让每个听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