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ord转换成pdf格式

你是否想把文档转换成 pdf格式?不一定。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把文档转化成 pdf格式,比如使用一个自动转换器、一个软件和一台电脑。但是有几个最常用的转换方法,可以帮助你完成转换工作。如果你想要将 Word文档转成 Pdf文件,也是一样的操作步骤。

使用自动转换器

使用自动转换器除了能把 Word文档转换成 PPT外,你还可以将它们转化为 Pdf格式,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大多数自动转换器都支持 Word文档中添加 PDF和其他格式。另外一个优点是它能够自动提取 PDF文件中的文本。自动转换器还可以扫描 PDF文件中的任何文件,并把这些文件储存到计算机上,这样你就可以在需要时下载它们了。注意:虽然这个方法比较简单直接一些,但是转换过程中可能需要多次尝试。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须手动选择要转换为 pdf和 PDF文件的文本位置(一般为文字框右边),才能进行转换。如果想要输出更多文字信息,可以选择将文章转到其它文件并添加注释。

使用其他方法

有些方法是在电脑上打开一个页面,然后按下“Shift”键,这样它就会开始进行转换操作了。有些方法只能进行小面积转换,比如使用一些比较原始的工具进行转换实验。这些方法都需要将文件上传到一些专门用于进行操作的工具中才能完成任务。

转换软件和在线转换服务

如果你使用的是专业的文档处理软件,那么你可以直接将其转换成 pdf文件。使用各种免费或付费的功能,例如图像处理和音频处理等。如果你是从互联网上搜索,那么要注意搜索词,因为它们不会帮助你转换成 pdf格式。当你输入“文档”一词时,会出现下面的页面:有些人还给他们的工具安装了新软件,包括在线文档转化器或转换软件,如 Word、 PowerPoint和 PDF等。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文档从 word转化成 pdf文件。此外也有一些免费的文档转 pdf软件,但它们都不是免费的。

其他常见的解决方案

另外一些常见的解决方案是通过电子邮件将 Word文件发送到邮件地址和收件人名称,而不是发送给邮箱地址或收件人姓名。你可以使用“邮件转换器”来实现这一功能。“邮件转换器”功能让你在收件人栏里输入收件人的名字。这一功能对邮箱地址和收件人姓名都有要求,所以如果你不想用邮件转换器来做这个操作的话应该要做好备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