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上的蝴蝶结怎么系

裙子上的蝴蝶结怎么系,你会想到什么?是直接从上面系个好看的蝴蝶结呢?还是像其他仙女们一样随意地将它摘下来,然后随意地打个蝴蝶结呢?不管怎么处理,都一定要看个人情况而定。如果你喜欢自己扎蝴蝶结,那就请看下面几款方法吧。

1、长条形蝴蝶结

首先将蝴蝶结取出来,用橡皮筋固定住。然后将蝴蝶结的一边扎成马尾辫。这样做出来的马尾辫会显得特别可爱。而且在这个马尾辫上加一个蝴蝶结装饰就更好看了,可以作为装饰单品搭配在裙子里都很好看。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使用皮筋固定住就可以了!好看的皮筋可以帮你凹造型。

2、马尾辫(不建议太长,太短的话会显得头大)

如果你觉得绑蝴蝶结麻烦,那可以试试马尾辫。这款发型最适合丸子头。首先要梳好马尾辫,要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分别扎好两个小辫子,并分别编好后,再用皮筋将辫子绑起来。最后在皮筋表面打个蝴蝶结,或者是用发卡给发髻打个漂亮的蝴蝶结就 ok啦!这款发型适合长发女孩,适合不喜欢太长或是扎起太短的姑娘们。

3、蝴蝶结

这种方法最常见,适合各种场合使用,特别是在度假的时候。一款小巧的蝴蝶结扎法看起来不会很繁琐,却可以非常好的展现出你的气质哦。选择和自己的衣服颜色相配的,很简单。将蝴蝶结从中间系起来,固定好就可以了。然后用手轻轻拍下好看的蝴蝶结,这样一个蝴蝶结就完成啦~很好看,而且非常有气质呢!

4、编发辫式,将辫子拉到胸前,再将蝴蝶结打在上面。

这种就比较特别了,是将辫子拉到胸前,再打个蝴蝶结在上面。将辫子再编成一条发辫,然后将两侧的头发用两根小辫子分别编在一起。这款的感觉就像是将两根小绳子拉到了头上一样,会更加活泼。而且也很好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