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戴尔电脑屏幕保护程序的设置方法,屏幕保护程序是一个针对桌面上经常出现在一些小物件上面的键盘操作进行快速的防震效果。戴尔电脑屏幕保护程序通过内置系统安全模式,可以将一些小物件放到桌面上,从而保证了桌面上的安全。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戴尔电脑屏幕保护程序的设置方法吧!首先我们要先确定自己的笔记本是否需要安装屏幕保护系统,然后在上面点击“系统”按钮,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后就可以了哦!如果不是需要安装系统,那我们就需要打开“系统”并在上面安装好显示器保护程序,下面这款软件比较适合戴尔笔记本或者电脑使用。

戴尔电脑屏幕保护程序设置的方法

1、打开电脑,选择我们想要安装的屏幕保护程序。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电脑,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软件,可以先对电脑进行一番简单的设置。首先打开电脑的系统工具栏,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戴尔电脑屏幕保护”搜索框并点击“确定”。然后会弹出一条框提醒你下载安装程序。安装程序时需注意以下几点:要选择屏幕保护程序时必须选择已经使用过的笔记本电脑系统才行(如果你之前的笔记本已经用过几次就要直接购买了)(如果没有其他功能的话可以购买另一个系统)。而且目前电脑上的大多数软件都支持系统桌面保护功能,而不需要直接通过软件将显示器的图标锁定进行保护。如果没有安装该软件则要下载安装另外一款名为“PC系统工具”的相关软件。

2、打开运行界面,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系统”程序界面。

点击右下角的“选择”按钮,在弹出的“允许安装程序”对话框中找到“显示器保护程序”。找到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名为“屏幕保护程序”的下拉菜单。点击“允许安装程序”。接着点击“开始安装”并勾选一项“可应用程序”作为进入选择路径。在对话框中我们可以看到戴尔品牌在软件中的说明。这个说明就是要给用户安装好的“屏幕保护程序”。点击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设置界面以及开始安装了。

3、这时我们选择“安全模式”项。

点击“开始”按钮,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安全模式”选项。如果觉得不太适合操作的话我们就需要右键点击上面的“确定”按钮。在这个界面中点击“更改”按钮。我们将显示“禁用”状态。这样既可以保护你的电脑屏幕上的安全又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如果您使用的电脑属于比较老的系统的话就需要安装其他的安全模式了。具体的做法大家可以参考我文章的方法进行操作哦!

4、找到合适自己的选项,然后我们就可以进行设置了。

我们可以选择“关闭”,也可以选择“取消”,总之要选择关闭屏幕保护程序。然后在 Windows中点击“开始”菜单下的“程序和应用”标签页进行打开就可以了。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这个软件需要打开之后才能使用哦!在打开之后就能看到这款软件的功能了呀!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软件的设置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使用模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