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解决电脑出现“音频服务未运行”但电脑有声音的方法。说起出现问题的原因,可能有的小伙伴会感觉很莫名其妙,好像又不是什么大毛病了。但是在很多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又会觉得很难受,电脑出现了“音频服务未运行”但电脑有声音的情况。那应该怎么解决呢?首先还是要确定你是否正在使用电脑时出现了“音频服务未运行”但计算机不能使用手机,不能上网;如果确定你正在使用电脑时出现了“音频服务未运行”但还没登陆过网页的情况,那么就很有可能是计算机上有病毒了。方法:下载安装U盘或移动硬盘文件并打开运行模式,再进入任务管理器>系统设置>安全模式>音频与视频输入>音频选项中点击恢复/进入硬件管理中心;重启计算机即可;之后按照以下步骤解决问题即可。

如何解决出现“音频服务未运行”但电脑有声音

1.先下载安装U盘或移动硬盘文件并打开运行模式,再进入任务管理器>系统设置>安全模式>音频与视频输入>音频与视频输入。

在打开运行模式后,点击右键单击计算机管理,再选择安全模式。在出现的选项中打开“音频与视频输入”的程序后单击右键可以看到运行程序列表,同时里面显示的所有程序都存在。这时就代表着此电脑已被感染。如果此电脑被感染,那么该电脑就是不正常使用而且还会显示出“音频服务未运行”这样一类故障状态。如果没有感染其他软件或病毒就属于正常使用。在找到这些计算机后点击左键单击安装软件,打开软件窗口并输入 WINDOWS命令将其自动安装到电脑上。

2.在安全模式下,点击音频与视频选择“音频与视频输入”进行回车进入硬件管理中心进行测试。

方法:我们点击“音频与视频输入”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进行回车测试,此时电脑会提示音频输入错误。但是经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键盘上的键盘响应是正常的;所以就排除了键盘问题。但我们还是可以听到“咔嚓”等声音,而且这是无法判断是否正常的。建议我们需要重新下载音频文件并安装到U盘或移动硬盘上再进行测试。如果我们可以发现电脑声音变得比较刺耳并且还是有声音出现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尝试重启一下机器或进行一些简单处理。

3.重启计算机将程序全部打开,在安全模式下对整个软件的扫描一遍,检查软件是否被检测出存在病毒。

将已经扫描完的程序重新启动后,如果在音频输入选项中又无法找到音频输入的选项或者没有音频输入的功能就说明是存在病毒了。这时候我们需要将“音频输入和启动”中的“音频/视频”功能全部删除掉,然后在“音频/视频”选项下面点击“恢复/重启”完成系统的重启。重启后可以将重新启动电脑的时间设置为15分钟左右;如果是由于系统问题而无法打开系统重启也没关系。重启后系统应该能正常运作了,所以说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解决此问题。以上方法都没有问题!只要我们再做一遍就能解决问题!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那就要找出病毒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