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可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购买手机是除了续航和快充,无线充电也是购机考虑的因素,那matex2支持无线充电吗?一起来看看吧~

matex2支持无线充电吗?

华为matex2不支持无线充电,华为matex2拥有4500毫安电池容量,支持55W快速充电技术。

matex2支持无线充电吗,matex2为啥66w快充只显示55w?

华为Mate X2内外分别搭载8英寸以及6.45英寸OLED屏幕,屏幕比例分别为8:7.1以及21:9,内外屏分辨率分别为2710×1160像素和2480×2200像素,均支持DCI- P3色域以及90Hz刷新率。华为Mate X2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搭配独创的双旋水滴铰链,实现了严丝合缝的屏幕折叠体验。其独有的重心偏移设计,不仅有利于单手及双手握持,搭配皮革支架保护壳等配件,放置使用更方便。其最薄处仅有4.4mm。华为Mate X2的铰链加入了锆基液态金属、超强钢材质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不仅坚固耐用,还可搭配隐藏开合设计,有效防止异物进入。华为Mate X2的内屏展开后平整度提升了40%,展开后能够呈现优异的一体化屏幕观感。

华为 Mate X2 采用了后置四摄的拍摄搭配方案,有一个 5000 万像素的 RYYB 主摄像头,一个 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 1200 万像素的 3 倍长焦镜头,以及一个 800 万像素的 10 倍光学变焦镜头。除此之外,Mate X2 还搭载了 16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其他功能还包括侧面指纹扫描仪,支持蓝牙 5.2、Wi-Fi 6、红外发射器、NFC、USB-C 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