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好看的电影,你值得观看"/

2022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

《大宋北斗司》是由刘一志执导、张新成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该剧讲述了北宋时期因星象预知天下要发生重大灾变而秘密成立天机营的机构——天枢府和地煞局并培养御前神算子铁英奇的故事 。

2023年上映的电视剧

1、《清平乐》:改编自米兰lady的小说《孤城闭》,由张开宙担任总导演;王凯/江疏影主演 ;任敏编剧 ,李兰迪友情出演

2、《下一站是幸福》。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青春成长偶像剧(原名:踮脚张望),由于漫改作品越来越多,《下一站是幸福》(又名:《我的莫格利男孩》)也受到了不少关注与讨论。

3、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四十而不合》三部都市情感话题之作将接档开播!其中,《二十不惑》聚焦于当代女性面临的家庭压力问题;《30+》、40+系列则分别从女性的婚姻生活状态出发探讨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所面对的问题以及她们对于爱情的不同选择。《三十罢了》则是根据真实故事进行改编的剧集,通过三位女主人公在事业家庭生活中的经历来反映当下社会现状及现象。

4、 由黄景瑜、吴谨言等领衔主演的现代刑侦题材网络电影《破冰行动》;由陈建斌、董勇、郝蕾等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励志剧《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将在今年播出。

5、 电影版《三生三世枕上书》——刘亦菲饰演白浅上仙,杨洋饰夜华君。

6、 电视剧版的《倚天屠龙记》正在拍摄中。

7、 张一山、周冬雨共同演绎的新片《动物管理局2》将于2020年在全国院线上映,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动物园中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8、 2020年9月15日播出的电视剧《安提戈涅》

9、 李易峰搭档古力娜扎合作的爱情喜剧《我在北京等你》即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10、 陈坤自导自演的民国谍战动作戏《脱身》定档10月中旬

11、 杨紫邓伦合作的仙侠玄幻网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预计会在2019年下半年上线

12、2021年由徐峥监制、宁浩导演的喜剧电影《囧妈》

13 、由杨颖angelababy等主演的热播综艺真人秀《奔跑吧兄弟6》也将继续推出第七季。

14、 王一博肖战肖战的组合也是十分受欢迎啊

15、 吴亦凡和黄渤首次合作的作品——《夺冠》,《夺冠》这部电影是以女排运动员们为主角的一部热血体育类型的电影

16、 黄轩和王传君等人联合执导的文艺剧情片《江湖儿女》已经开机

17、 刘诗诗的老公朱一龙也会参加今年的国庆节献礼大片《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18、 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两人一起拍摄的电视连续剧《爱的二八定律》

19、 赵丽颖冯绍峰这对夫妻会再次携手参演一部新的影视作品

20、 韩寒监制的首部动画电影——《飞驰人生》,这部动画电影的票房成绩应该会很不错呢

21、 胡歌将会参与录制一档音乐类节目叫做《这样唱好美》,并且胡歌还可能会作为常驻嘉宾出席这期节目的现场

22、 邓超孙俪夫妇二人联手打造的首部现实题材的轻奢时尚职场减压微甜暖萌治愈系微电影《等等和小花》。

23、 马思纯和欧豪这两位实力演员又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4、 周迅霍建华两位老艺术家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25、 古装宫廷权谋大戏《庆余年》

26、 于正制片人的大型历史穿越奇幻剧《独步天下》

27、 郑爽和马天宇这一对荧屏CP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

28、 徐佳莹演唱会的首场演出就在上海举办啦

29、 蔡卓宜和张云龙组成的限定情侣档《亲爱的自己》

30、 许魏洲和白鹿带来的全新单曲《想你了》正式发行

31、 白宇和李沁的情侣档甜蜜来袭~

32 、许鹤丹、韩栋、梁洁、胡兵四人组成的大型武侠言情IP巨制《大唐女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