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方面的电视剧,你看过吗?

《杜拉拉升职记》

这部由徐静蕾执导、陈铭章编剧的职场励志情感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从一名低层文员奋斗成世界五百强公司高管的成长故事。剧中以李斯特公司的全球招聘为背景,通过描写王伟与HR总监韦伯之间矛盾和斗争的过程,展现企业中各种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以及每个人为理想努力打拼的故事。《 杜拉拉的幸福生活 》

该剧是由华录百纳出品都市家庭伦理亲情剧, 由安建导演,罗海琼 、 李佳航等主演的现代爱情片。 该剧讲述了出身贫寒却性格坚毅的白领丽人杜微微在经历感情创伤后不放弃对幸福的追求,最终找到自己的真爱的故事。

《浮沉》

这部剧是继《蜗居》、《心术》、 《双面胶》《裸婚时代》之后又一反映当下社会现实话题的精品力作;它用细腻真实的笔触刻画了当代白领阶层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他们面对事业上的挫折时的不屈不饶,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难题时的困惑迷茫,他们的婚姻状况……

《我的青春谁做主》,又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是一部中国首部关注80后的电视连续剧,改编自小说作者六六的同名畅销书籍。主要讲北京小市民钱康因离婚而一无所有,被房东驱赶出门在外打工多年后回到家中却发现家人对自己十分陌生。此时妹妹进入高中学习并发生了很多变化让钱康措手不及,与此同时他还要应对工作中的压力和家庭生活中的问题。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该剧根据作家尚敬同名小说的改编作品,剧情围绕一个城市里的”灰姑娘”羊角哀展开一系列有趣轻松幽默的小人物喜怒哀乐的家庭生活琐事及浪漫的爱情喜剧爱情故事 。

《当婆婆遇上妈》(暂译)

本剧集结了韩国最热门的明星阵容出演,其中包括有韩国家喻户晓的金喜善、”人鱼小姐”(林允儿饰)、朴诗妍(宋善美 饰)。另外还邀请到国内一线实力演员贾乃亮和李勤勤助阵加盟此部戏,使得该片的关注度更高!

《媳妇的美好宣言》:

这是中国大陆第一部聚焦婆媳关系的大型时尚轻喜剧电影,《媳妇美好宣言》。该片将镜头对准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儿媳与公婆之间的相处之道,真实地再现了中国式的传统与现代家庭的碰撞过程。

【家有儿女】

一部关于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片 ,也是我国情景喜剧的开山鼻祖之一。

【武林外传】:

作为武侠剧的经典之作,自1994年播出以来一直经久不衰,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的荧屏最爱。

【大宅门】,

这出戏的看点在于它的文化性,即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其中。

【闯关东】。

【炊事班传奇 】

【编辑部的故事】

【士兵突击】 :

【潜伏】

【永不瞑目】(原名:《红色追击令》)

【暗算】《听风者》——国产谍战大戏

【黎明之前】【走向共和】〖百年恩来〗〖风雨西关〗 〖上海沧桑〗

【血色残阳o英雄无悔】

【历史的天空 o 大明王朝1566]——明朝嘉靖皇帝朱厚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新结婚时代的来临】

【老大的幸福】

【手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一克拉梦想>

【好想回家>

【半路夫妻>>

『情定CRD』

【一米阳光』(别名: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2006版):

【美丽的事 > 美丽的日子 (2008 版 ) 』 <回家的诱惑>>

「我们无处安放的的青春」

【别爱我/爱你没商量 / 爱情合约 」

【丑女无敌3之打狗棍 ]

【女人花 】

〈 女人花 > 青春期遭遇更年期〉

「 我们复工吧」(原名:《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又名:「 我们的八十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