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可以把一间屋子装满?

如果一间房子有一百间房,那么当你想要再添加更多的房子时,应该如何选择呢?根据个人经验,最好多添加一些。什么东西能把一间屋子装满?哈利波特系列里面有一个经典的问题:在你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物品之后,为什么不把这些物品按照用途再做一次排列呢?

1、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是一间屋子里面的最小单位。每个储物空间的大小不同。例如,床的宽度为6厘米,如果再在6厘米的基础上增加1厘米,你的储物空间就会增加30厘米。然后在所有的储物空间中增加一个小抽屉将它分成几个小抽屉。这样你的储物空间就会从原来的30+增加到80+。你会发现,每个储物空间里面都是有大小不同的小抽屉。

2、娱乐空间

除了房间本身,娱乐空间也属于你拥有数量的一部分。如果你把一间屋子都变成娱乐场所的话,那就把它们放在最上面了。如果你想拥有更多的娱乐空间,那就需要在这个上面再多花一些心思了。你可以在一间房子上面放一个沙发或者吧台!又或者在三个房间里装一个电影院,再加上一些可以用于聊天、吃饭、阅读或者工作的桌子!如果这个位置足够用了,那就把它放在最下面吧!

3、社交空间

有人喜欢把朋友圈当隐私,有人喜欢把爱玩的人当成私人空间。当你的朋友不喜欢在家里的时候一定会去国外寻找新的东西。而这些地方如果布置得再好看些的话,你就可以多藏几个朋友圈了。但如果你不喜欢那些总是光鲜亮丽的人,你就只能把你的朋友圈给缩小,到一两个你自己的私人空间了。

4、游戏空间

游戏空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它就像是一部游戏电影。你的一套房子里面,至少要有两个以上的游戏空间。如果你有足够的游戏空间,你甚至可以把家里的房子也变成游戏空间。你可以玩最棒的游戏——吃鸡。你可以在游戏空间里玩魔法历险记。然后在游戏空间里把家里所有能用到的东西都装进去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