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什么处理器

近期关于苹果新款iphone13处理器以及新 iPad mini的消息一直都非常多,从最初的爆料到今天爆料也仅仅持续了7个小时,就在今天晚上9点59分苹果终于放出了新款iphone13处理器!要知道iphone13所搭载E5芯片相比于E5芯片在性能上也有着不小的提升。虽然说相比之前也有了不少新的变化,但是与E5芯片相比依旧有着不小的差距!首先就是在手机硬件方面会有所提升,但是与E5处理器相比却并没有什么变化——这主要是因为在 iPhone 13上苹果公司仍然是将A13处理器作为主要产品发布而非选择A14处理器搭载。A14虽然在运行速度上比E5芯片快了一倍,但是性能却也提升了一倍多,这主要是由于A14采用了7 nm工艺制造而不是E5工艺制造从而使得A14在 CPU性能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同时因为7 nm工艺使得芯片性能得到了明显提升,在实际使用当中更易操控。

1、芯片性能得到了明显提升

iPhone 13处理器采用7 nm工艺制造而不是E5处理器,这使得A14芯片运行速度相比与E5处理器有着不小的不同!众所周知A14处理器是苹果公司在2016年发布的一款性能强悍的处理器——同时其还拥有着强大的A14处理器基础单元,以及与之配套的12核 AI处理引擎,处理器整体实力表现非常不错!而今年发布的全新iphone13所搭载的是E5芯片,同时其也是苹果公司首款采用7 nm工艺制造的智能手机处理器,相对与E5处理器而言A14芯片在 CPU方面使用量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同时由于其与E5芯片相比7 nm工艺拥有着更加强大的基础单元从而使得A14有着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而除此之外,目前苹果公司所使用的7 nm先进工艺使得A14在运行速度上相比于E5芯片拥有着更快的速度、并且其 CPU性能相较于E5芯片则会提升20%;在游戏性能方面则是更加强劲!

2、续航方面有进步,续航时间会更长

虽然说今年的 iPhone 13在电池容量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相比于之前的 iPhone XS Max以及 iPhone XS Max来说充电速度却要慢不少。这主要是由于A14相比于A13芯片在 CPU性能上有着明显优势使得整个电性能提升了50%左右。再加上5 G时代的到来,预计 AirPods Pro以及 SE系列将会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iPhone13/8 pro采用了类似于a13这样的处理方式从而使得续航时间得到了明显延长!而iphone13pro将继续搭载64 GB起步大小版本。同时iPhone13pro还支持5 G网络,所以在实际使用当中5 G网络所带来的优势将会非常明显。

3、外观方面有变化

首先是在外观方面,新款iphone13相较于上一代来说外观有所改变,整体采用了全新的直角边框设计,其中手机正面仍为刘海设计,后置摄像头依旧为三摄方案。在手机正面刘海部分取消了听筒,不过目前消息并未透露更多,苹果也未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苹果公司似乎并不太愿意牺牲外观而牺牲其性能,所以苹果公司将屏幕尺寸缩小至了6.1英寸左右,并且还去掉了电源键,同时摄像头模组也由原来的三颗变为四颗,并且在屏幕底部增加了一些小圆孔,增加了指纹识别模块,同时也对屏幕像素密度进行了升级。这两项对于手机外观方面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对于整体还是没有太大影响。此外,得益于曲面屏原因,在侧面还有一条刘海,不过这个设计可以让用户更加直观分辨手机正面屏幕,因此也没有太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