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热播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你期待哪一部?"/

近期热播电视剧有哪些?
《隐秘的角落》《二十不惑》《三十而已》《二十不惑》《我的莫格利男孩》《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
目前热播剧目主要有两部,分别是由金世佳、秦昊主演的悬疑剧《隐秘的角落》,以及陈晓、任敏主演的年代剧。
具体排名如下:

1、《隐秘的角落》

《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小说《坏小孩》,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
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连环谋杀、绑架等一系列故事。
《隐秘的角落》整体风格很温暖,而且是由秦昊、王景春、张颂文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剧中张东升虽然让人厌恶,但他确实一个好人;而严良、普普和朱朝阳则是剧中真正的坏人。

2、《二十不惑》

二十岁的我们,拥有青春和梦想!
该剧讲述了四个即将毕业的大学女生,在即将步入社会之前,经历了重重考验,最终找到自己的梦想的故事。
有很多观众认为本剧剧情紧凑、情节曲折,人物性格鲜明、生动活泼、真实自然。
虽然剧中的四位女主角都是平凡普通的女孩子,但她们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3、《三十而已》

这部剧是一部都市情感剧,以三位30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个节点时的故事。
顾佳,是一个有能力、有远见的全职太太。丈夫许幻山因为出轨导致婚姻出现危机,顾佳不仅要照顾儿子,还要处理店里的事情。
王漫妮则是一个“不自由”的女孩。她和男友陈先生恋爱了七年,却因为一些原因分手了,在经历了失恋、丧亲之后,王漫妮遇到了那个一直追求她的人。
钟晓芹在三十岁这一年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