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导入文献后,文献怎么变成中文?

论文完成后,需要在系统中重新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如果有文献还好,如果没有文献怎么办?答案是:如果没有文献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首先我们要下载一个 Excel工具包,将文件名设置为 registration就可以了。下载文件的方法如下:这是最基本的方法:将文件夹命名为: registrator/. net/. sxl;. sn、 set等属性填入,然后我们创建好一个新的文件夹后,新建一个名为“registration”的文件即可,如果设置好后还是没有文献,那么就用 path命令将其导入即可。

1、下载好后,我们需要打开新文件夹并命名为 registration,设置好之后点击文件-创建文件夹即可。

如果有文献还好,如果没有文献怎么办?其实不用担心,因为通过 Excel的 path命令就可以将其导入到新的文件夹中。步骤如下:首先我们先将 registration设为新的,然后点击上传按钮保存即可。这样我们新创建出一个名为 registration的一个文件中添加完资料即可。创建好一个新的文件夹后,记得在名称上再写上这个文献,这样就会进入下一个文件夹中。注意这个文件夹中是存放论文的,所以要与原文件夹保持一致,如果已经下载好了怎么办?可以使用前面方法中类似的方法:输入【registration】:【net】-【registration】并点击【保存更改】即可,后面也会提示删除文件的。

2、进入创建新文件夹的界面后会看到很多项,这时候我们需要输入 path命令将其拖动到新的文件夹中,在右键点击文件按钮“开始”即可将其下载了。

这里要注意,拖动时不能使用其他工具,需要单击确定在此界面输入 path命令。随后点击“保存”。之后点击“文件”即可打开文件夹,这个文件夹里面有多个文件夹的所有数据都会保存到这个文件的目录下。其中包括了文献管理器,论文目录、参考文献、目录等等。其中重要的资料都可以保存在这里,如果想使用到也没有问题。这时我们就能快速找到并打开了文件夹,接着在右键就可以选择自动填充。我看到有一个选项是创建一个自定义文件夹来保存你上传的数据(文档);如果不想显示或者查看信息的话,也可以手动更改保存位置。

3、如果还有文献或者想添加的时候,可以用 input进行导入。

将文献按: registration文件名的3位进行输入。例如需要添加5个文献。将 registration文件从B1文件夹进行拷贝,将 registration里面的文献导出到B1和B2里。这样我们可以看到:从1开始,没有进入论文状态。接着需要添加的文件会自动添加到新的文件夹里,可以看到里面的标题全部都是这样的文件状态:【why (文献)】:【mediated】的时候就把文献导入进去了。然后再重新设置一下。最后点击 path就可以添加新的文献了,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文献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打开文件夹选择“registration”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