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x2173是什么手机?rmx2172和rmx2153哪个好点

rmx2173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支持4 G网络,也可以使用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那么这款手机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在购买手机之前,应该先对手机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rmx2173是一款智能终端,它不仅拥有比较好的功能,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

1、功能比较全面

rmx2173除了拥有比较不错的性能之外,在功能方面也是比较全面的。这款手机是一款智能机,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比较时尚。机身正面拥有三块屏幕,分别是: TFT屏幕、 QVGA屏幕以及 TFT触摸屏。可以实现触控操作,也可以进行图片浏览或视频播放等功能。

2、外观设计精美

rmx2173的机身设计非常精美,而且它整体设计的比较时尚,这款手机整体的外观设计以时尚为主,同时它拥有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之外,这款手机还具有比较好的手感,并且按键非常的纤细。而且这款手机拥有比较大的电池容量,这也使得它能够续航时间可以达到两个月左右。

3、价格比较实惠

在价格方面,rmx2173在这方面表现得比较不错。由于这款手机有4 G功能,因此这款手机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这款手机的售价大约为2499元附近,而且支持4 G网络,因此这款产品在国内也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产品。

4、价格非常亲民

rmx2173在价格方面非常的亲民,所以非常适合那些追求性价比需求的消费者。这款手机拥有5英寸的显示屏,价格大约在399元左右。但是这款手机的性能比较一般,所以价格也要比普通的智能手机高一些。同时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双核处理器,所以性能不会有很大的下降。

5、使用方法比较简单

rmx2173的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将移动硬盘插入手机中,然后使用移动网络就可以了。不过,使用移动存储卡比较麻烦。因为不能直接使用U盘来插入手机里,只能通过插着U盘来实现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