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你最喜欢哪一部?

近期电视剧排行榜前10强: 《人民的名义》

《人民名义》: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展开故事;同时加入了大量的官场元素以及反腐情节。《人民的民义》,不仅还原了真实的政治生态、社会形态和权力结构,而且将当代中国最真实的一面展露无遗!这部剧之所以能火起来是因为它反映了中国社会的现状与问题,并且用艺术的手法将其表现出来。

2、《欢乐颂2》

《欢乐颂2》(英文名:《Gloria’s Friendship》),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1》、《欢乐颂3》的续作 ,由孔笙 、简川 ?? 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主演 。 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22楼的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或亲情的故事 ;与此同时,曲筱绡(赵奕欢饰)包氏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关雎尔(古力娜扎 饰)、邱莹莹 (吴昊宸 饰 ) 应勤(魏大勋 饰),樊胜美(邓伦 饰)。这五美的感情关系在上一季中就曾有过铺垫,而她们也将在本剧中迎来新的变化和发展。

3、 《我的前半生》——靳东与马伊琍

《 我的后半生 》是改编自亦舒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因为丈夫陈俊生的出轨提出离婚后一切归零开始自暴自立的人生逆转之路。

4、 《白夜追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5、《猎场》。

6、 《那年花开月正圆》。

7、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8、 《外科风云》,《急诊科医生》。

9、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0、 《扶摇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