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可以直接录屏吗?教你如何用电脑录制视频!

电脑是直接可以录制屏幕的。

1、直接将鼠标移到要截取的视频上即可开始视频拍摄了(如果使用键盘的话需要先按Fn键)。

2、然后点击【暂停】按钮就可以停止录像了。

3、最后选择保存位置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在桌面或者任务栏中设置好路径哦!

4、另外还有一种方法是在电脑上安装一个软件叫做”快捕”,它可以在任何有网络的环境下自动进行视频的采集、剪辑和存储等操作,非常方便实用。

5、当然也可以下载专门的摄像头来代替电脑的显示器来进行实时监控工作,这样不仅节省时间还节约成本呢?

6、以上几种都是比较常见的手机远程控制的方法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式吧~

注意事项

1、首先我们要确保我们的计算机已经连接好了网线;其次我们要在桌面上打开我的电脑并右键单击——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查看可移动媒体文件的位置及大小–确定

2、然后在右侧窗口中选择你的U盘或者是移动硬盘之类的储存工具双击进入下一步

3、接着我们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你需要的程序选项点击一下继续

4、接下来我们需要输入密码登录系统完成之后就会弹出相应的界面

5、这时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成功的进入了系统的后台管理系统

6、这时候我们就只需要找到你要监视的对象按下回车键就完成了

7、如果你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话就可能会导致一些病毒入侵到你的电脑当中从而导致无法正常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