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看通话记录历史时间

在苹果手机上,我们可以通过控制电话来查看通话记录的历史记录时间。比如,如果你设置了开启“通话”按钮,那么在打开“设置”菜单时就会看到,你需要输入手机号和密码才能打开通话记录。如果你的手机没设置这项功能,那么可以通过发送信息的方式打开相应的通讯录。如果你想查看通话记录过去时间,则可以通过控制中心来访问 iPhone软件历史记录数据。这样就可以看到过去一段时间内你和任何人都没有打电话或发短信过。

1、打开手机“设置”

当你设置好开启电话的按键后,在打开“设置”菜单时,会看到有“通话”选项。这里可能会出现一个提示:“这个功能不适用于关闭通话记录”。请记住这是个提示,如果是关闭通话开关则要输入手机号和密码才能进行。然后点击开启“通话”按钮即可进行操作了。

2、打开“信息管理器”菜单

点击菜单栏上的“信息管理器”按钮。将其拉到下拉菜单位置后点击“信息管理器”,随后会看到“历史信息”对话框。点击“查看、编辑、添加、删除”按钮保存该对话框的历史记录。在使用信息管理器时,如果想查看当前所通话记录的过去时间和已使用时长这两项数据,则要使用多个手机号或密码来进行登录。我们都知道 iPhone上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功能,那就是“设置”菜单中的“通话通知”图标了。我们可以通过该菜单来查看当前通话纪录中与某人之间可能有过的电话情况。

3、使用控制中心来访问 iPhone软件的历史记录

在控制中心中,你可以选择“电话”、“备忘录”三种功能。如果你想查看手机通讯录中的通话内容,那需要使用“通信录”来查看手机通讯录中的通话数据。但如果你想看备忘录的文字内容,你可以使用控制中心来查看备忘录的历史记录。不过要注意,使用“控制中心”中“访问你的控制中心数据”时,需要输入手机号和密码。而使用“备忘录”的话,不需要输入密码。

4、通过 iCloud访问手机用户的通话和短信数据(可参考此页)

如果你想要查看通话记录和短信历史,则需要将 iPhone连接到 iCloud。在这里,你可以通过 iCloud的设置中访问通话记录和短信数据。在选择系统之后,会发现有一项通话选项卡,上列出了从 iPhone连接到 iCloud的所有电话和短信记录。不过你需要手动打开 iPhone APP,在“控制中心”中输入你的手机号并登录帐户。在这里会自动对当前的通话记录和短信数据进行重置,确保你可以通过新方式看到自己从 iPhone上获得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