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一.手掌颜色惨白的人

  

  好的手相,岂但可默示凋敝,还默示着健康,手掌惨白代表人气色好,是健康的暗示。如果手掌苍白、发硬,则代表劳累艰苦,财帛求助,掌心惨白是有福的手相,每每不需要多大的开心,便会富庶、不缺钱花。

  

  二.手掌比力丰厚的人

  

  如果是男性的手掌,有豪爽丰厚的手掌出世即是凋敝命,且很能聚财,工作、交易上财源广广。而女性的手,相对肉肉、手感软绵绵,像婴儿胖嘟嘟的,也是凋敝之相,即便不能大发大贵,至少从来不愁吃喝穿住行,尤为有饱福之相哦。

  

  

  

  3.手掌中心处凹陷

  

  把手伸开摊平,如果手两端的手心处有一个分明的凹陷,有凹槽,如许的人很简单富庶,有钱花,并且尚有放款。

  

  

  

  4.手中多财帛纹

  

  靠近有名指和小指根部的上面,如果有很多细小线,这是财帛纹,线越多、越显着,就代表越有钱花,财源不息,进财渠道广,从不缺钱。

  

  

  

  5.手中有“元宝”

  

  所谓元宝形态,即濒临于梯形,手中的这些线,如果能组分化一个梯形态,并且封闭慎密,这属于大的财库,有财库代表着财厚积存多,易有很多资产,如屋子、车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