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个标题:内存条怎样看?

  

  查抄电脑内存真实举措很多也特别很是冗杂,相信自己一次看一遍就可以学会了!

  

  之一种举措:我们只必要鼠标右键点“合计机”图标,决定--属性 选项中便大约看到电脑内存消息了。以下图:

  

  

  

  

  

  我们大约看到学叔的电脑的内存是6G的,然则频次我们是看不到啊?那么怎样办呢?

  

  第二种举措:经由第3方软件查抄我们大约下载鲁自身、360、金山毒霸、电脑管家、驱动精灵等停止查抄,学叔的倡导是,能不把持第3方软件就只管即便别用!下面我们以鲁自身为例

  

  

  

  我们大约看到两根内存条的频次但凡一333Mhz,内存大小分别为2G和4G,品牌分别为海力士和南亚易胜,这个看起来就比力单方面了!

  

  第3种举措:把持电脑自带的硬件查抄工具查抄,我们大约在匹面菜单——运转——输入dxdiag,点击确定查抄,以下图:

  

  

  

  

  

  

  

  我们只大约看到内存大小是6g,内存频次简直看不到。

  

  第4种举措:在Dos号令下查抄,内存消息。匹面——运转——输入cmd——输入号令systeminfo并回车

  

  

  

  

  

  用DOS号令也大约看到内存消息,然则不有看到内存频次,真实也大约看到的。

  

  第5种举措是:打开电脑查抄内存标签,然则这类举措真的是特别很是不可靠,学叔手里有3条内存条,却只要一条标注了内存大小和频次,真实这类举措照样不可取的!

  

  

  

  第二个标题:差别频次的内存条大约混用吗?

  

  谜底是:大约混用。我大约给你如许讲一下,你的电脑主板支持一333/一600Mhz的DDR3 内存,那么你的电脑便大约同时插上一333和一600Mhz的3代内存条,只不外你的一600Mhz的内存条频次会降到一333Mhz,这就是说的短板效应!另外一个要讲的就是,当内存大小大于就是4g时,必须要安设64位垄断零碎,否则32位垄断零碎不克不及彻底把持扫数内存!紧记。

  

  更多存眷微信公众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