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吨吊车一年利润(新25吨吊车多少钱一台)

  

25吨吊车干活怎样收费


  这得看你用多长时间 包月的话 管油 管吃管住 一般在2万4左右 用一天一般在1600块钱左右 按小时的话一般是180 一小时  

25吨吊车,一年年检要多少钱


  各地区不一样,上线大约几百元就够了,保险费高,强险几千元,全险得上万元。由单位领导组织设备安全管理部门挑头,同有关部门共同进行, 除月检项目外,主要对吊车械进行技术参数检测,可靠性试验,通过 检测仪器, 对吊车械, 各工作机构运动部件的磨损、 金属结构的焊缝、 测试探伤,通过安全装置及部件的试验,对起重设备运行技术状况进 行评价。  

25吨吊车跟200挖掘机那个赚钱?


  你是准备买设备来搞租赁吧。吊车和挖掘机回本都慢,我给你说一个设备。你买潜孔钻机。就是工地上打炮眼那个机器。挖机带钻机一起才80万左右。如果业务好的话。钻机基本上一年就可以收回成本。绝对比挖掘机赚钱。吊车我不懂。所以无法比较  

25吨吊车和60挖掘机那个赚钱多?


  要是都不停地做工肯定是25吨吊车啦,瞧你们那个市面上60机子多不多如没有人做60机那你就做60机吧,如果说你那个市面上没有25吨吊车肯定做吊车啦,我们家刚发展工程机械时也是这样困惑不知做那个好,结果我做挖机,因为我这个市面上有2台吊车20和25各一个我就不做吊车了,现在我发展2台半挖掘机了,我是海南五指山市的小刘朋友你是那个。  

16吨吊车每年利润大约多少?求指点


  自己开一般不超过20W,正常行情4节臂的零散台班在1000左右,包月进工地就不好讲了,况且你应该是刚入的,预期自己订在10W就可以了。  

25吨吊车一年可以赚多少钱?


  怎么说呢!要看你哪里的工程多不多了,如果你多的话,一年挣个吊车钱不成问题;如果你没有很好的人际关系或工程的话,一年不开张也不成问题;总之,高风险,高收入;要么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