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李冰冰(成龙摸李冰冰视频)

  

为什么李冰冰说往年金马奖大家都挺饿的


  2012年第49届 成龙经纪人:金马奖要求嘉宾拖时间,很无礼  事件起因:  这年金马颁奖的过程像天气般冷冷清清,甚至出现“提前结束”的奇特现象,比2011年提早近15分钟。主持人曾宝仪,“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主持考验”;而颁奖人成龙与李冰冰上台前被要求拖时间。  事件还原:  成龙在与李冰冰颁发更佳女主角奖时,成龙说:“主办单位在我上台前要我想办法延长时间,因为前面颁奖太快,本来还要我唱歌。”李冰冰则说:“以前大家是肚子很饿,今年好冷,我们还是快颁吧。”一语双关的表示典礼气氛乏味。成龙的经纪人Emma在脸书发文:“原本被要求更好控制在45秒内,却在临上台前要求讲长一点……不论孰优孰劣,上台前4分钟要求嘉宾修改原来的讲稿,这是很无礼的要求。”  

有一部电影,成龙是兵马俑的石像,还有好像是甄子丹闯进兵马俑了,知道那是什么么?


  这部电影是《功夫之王》 。  《功夫之王》是由罗伯·明可夫执导,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李冰冰、迈克尔·安格拉诺、邹兆龙主演的动作魔幻电影。该片于2008年4月18日在北美首映,后于2008年4月24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  影片讲述美国男孩杰森被一根金箍棒带回了中国古代,他在那里巧遇功夫高手鲁彦、金燕子和默僧,四人一起经历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玉疆战神等邪恶势力,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的故事 。    扩展资料:  剧情删减:为了保证“孙悟空”这条主线的绝对清晰,影片删减了两场重头戏。之一段删减的是“玉疆战神和白发魔女焚烧村庄寻找遗失在民间的金箍棒”,这场戏不仅交待了金燕子与玉疆战神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还交待了白发魔女是如何一夜白了头。  第二段被删减的是“白发魔女率八大高手骑马追杀默僧、鲁彦等四人”的片断,这场戏原本被放在四人逃难经流沙河后。在进入沙漠之前,讲述白发魔女用长鞭缠住了落在最后的鲁彦的马腿,但鲁彦在同伴的帮助下顺利逃脱 。  

李冰冰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担任什么栏目导师


  我看你有戏  简介:  浙江卫视2015开年巨献,中国首个以挖掘电影为人才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史上重磅级导师: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鼎力加盟,同时也将在有戏的舞台上诞生出最耀眼的明星,为中国电影贡献出宝贵的人才。  

成龙和李冰冰一起演的那块电影叫什么来着?


  电影《功夫之王》!   

什么综艺节目有成龙.冯小刚.李冰冰.黄小明


  是《我看你有戏》  浙江卫视2015年开年首档全能才艺顶尖秀《我看你有戏》,立志于选拔中国最顶尖的全能才艺真人秀,节目邀请了史上最强阵容的导师团队,成龙、张国立、冯小刚和李冰冰。参加的选手必须展现二至三项才艺,优胜者在导师帮助下走上明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