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路由器怎么设置(moshujiacn登录入口)

  

H3C ER3100路由器如何设置 怎样使用


  看看我的方法吧!设置原理都是一样的,可能界面不一样。  【路由器设置教程】  【家庭 *** 环境布线】:  1、有猫(modem):猫(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电脑。  2、没有猫(modem):网线----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电脑。  【电脑进入路由器】:  1、电脑ip、dns设置自动获取。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这个或者查看路由器背面的登录信息)进路由-输入用户名,密码 ,(默认一般是admin)。  【设置路由器拨号】:  1、在【设置向导】里,选择【PPPoE拨号】(有些是ADSL拨号)这一项,按提示步骤输入上网的用户名和密码,保存。  2、在【 *** 参数】--【WAN设置】里,选【正常模式】,在【连接】的三个选项,选择【PPPoE拨号】这一项。下面就是选择【自动连接】,保存,退出。  

怎么设置H3C ER5200路由器


  线路连接H3C路由器及设置步骤:  1、宽带 *** 的总线连接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连接电脑。  2、启动设备后,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进入无线路由器设置界面。(如进不了请翻看路由器底部铭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说明书,不同型号路由器设置的默认都不一样。)  3、设置界面出现一个登录路由器的帐号及密码,输入默认帐号和密码admin,也可以参考说明书;  4、登录成功之后选择设置向导的界面,默认情况下会自动弹出;  5、选择设置向导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说明,通过向导可以设置路由器的基本参数,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  6、根据设置向导一步一步设置,选择上网方式,通常ADSL用户则选择之一项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 *** 服务商则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下面两项,如果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话,直接选择之一项自动选择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选完点击下一步;  7、输入从 *** 服务商申请到的账号和密码,输入完成后直接下一步;  8、设置wifi密码,尽量字母数字组合比较复杂一点不容易被蹭网。  9、输入正确后会提示是否重启路由器,选择是确认重启路由器,重新启动路由器后即可正常上网。  

如何设置H3C路由器


  LAN 口 进入LAN 接口配置地址192.168.184.1 255.255.255.0   WAN口 进入WAN 接口配置地址192.168.21.184 255.255.255.0  然后再加一条默认路由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92.168.21.184  

h3c wap712c 怎样配置无线


  1、完成路由器安装与电脑连接后,接下首次使用就需要设置路由器了,方法步骤如下。打开浏览器,然后输入并打开网址:192.168.1.1或moshujia.cn,打开路由器管理器界面,如下图所示。    2、然后点击“欢迎进入魔术家”,进入以下界面,首次使用需要先设置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完成后,点击“保存”    3、下一步则是重点操作,这里输入宽带账号、密码后,点击“拨号上网”,拨号成功后,点击“下一步”。    4、接下来是WiFi设置,主要填写无线 *** 名称和Wifi密码,完成后,点击“保存”。    5、完成以上操作后,您的电脑就可以上网了。如果你是连接无线网设置的,则需要重新连接。方法是点击电脑右下角的 *** 图标,断开无线连接,然后再重新连接,之后输入刚才设置的WiFi密码,连接即可正常上网了。    

H3C路由器怎么设置?


  

默认IP地址:192.168.1.1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进入后按设置向导之说明操作。

  

h3c路由器怎么设置无线 ***


  路由器的安装和设置如下:  1.首先连接路由器宽带猫和电脑之间的线路  2.线路连接完毕后,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管理密码然后进入路由器后台(具体路由器的登录地址和登录密码可以参考说明书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标签)  3.登录后台后选择快速设置,输入从 *** 服务商申请到的账号和密码,输入完成后直接下一步;  4.设置wifi密码,尽量字母数字组合比较复杂一点不容易被蹭网。  5.输入完成后确认一下,然后重新启动路由器即可生效。  

H3C路由器VLAN如何设置!


  你好,设置华为H3C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先将电信来的网线插路由器的WAN口,电脑插路由器的LAN口;  2、再在电脑中设置IP地址为192.168.3.66(或自动获取)(该地址最后一位为非1都可),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网关为192.168.3.1;  3、重启后打开IE,在地址栏里输入:192.168.3.1在所打开的页面中输入账号admin,密码admin;  4、一般宽带都是pppoe拨号上网,将“WAN口连接类型”选为“PPPoE”,填入服务商提供的上网账号和上网口令,并选择“自动连接,在开机和断线后自动进行连接”;  5、点击“保存”后选择页面中的“DHCP服务器”,点选“启用”,填入开始地址(最小为192.168.3.2)和结束地址(更大为192.168.3.254),地址租期直接填入更大值,然后点击“保存”后选择页面中的“系统工具”下的“重启路由器”,这样便完成了路由器的设置。  注意:电脑ip设置成自动获取,然后试着进去。(先看看是什么路由,路由的背面有网关,账号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