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区买房(滨江绿城卓越傲璇户型图)

  

求今年杭州滨江区的房价是多少一平方


  江边的:三桥(7500)老房子新房子一样  四桥 (12000)老房子更贵  三桥——四桥(最贵的)2万  一桥(15000)新房、旧房  四桥——一桥2万  区内的:江南大道1万2  东信大道7000  

滨江那边的房子离区 *** 近啊


  

去垃圾街,滨文路上

  

那的房子便宜,400多的就比较好了

  

而且垃圾街人也多,全是大学生,吃的东西也多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坐317更加方便

  

杭州滨江区房价


  绝对是下沙便宜。虽然两边都通了地铁,但是从绝对距离上来说离杭州市区滨江只是隔了一条江而已,交通方便,气候跟宜人,配套相对完善,是杭州除了主城区外房价最贵的地方了。  

IT男月薪10000+ 工作之一年研究生工作出色,女方3000+ 工作第二年,怎么在杭州滨江买房


  按照你们现在的收入情况 个人感觉在滨江买房的压力还是会很大 建议买到萧山那边房价稍微低一些的地方 滨江的房价更低的基本上都是在1。5万以上 随便整个2居的 都要7-80方 你贷款买房的话 一个月基本上没有存款了 所以还是要么买远一点的 要么就先租房子吧  

滨江房子现在真是贵的不要不要的


  房价的贵贱处了离市区的远近,还有其他方面,比如说新老楼盘,同样3W的,你在杭州只能买很老的房子,但是在滨江你就能买一手或准一手,还有就是企业,早上看,四桥三桥由北往南的车辆也不少,说明还是有很多市区往滨江上班的,再者就是配套,滨江现在也有11个电影院,宝龙、星光1、2期,新耀城1、2期,中赢国际,物美、文苑大厦、中南等购物吃饭的地方,最后,不否认,滨江房价可能存在一定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