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的十句话(李嘉诚的十句话)

  

比尔盖茨说的最经典的话是什么?


  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   2.这个世界并不会在意你的自尊,而是要求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有所成就。   3.刚从学校走出来时你不可能一个月挣4万美元,更不会成为哪家公司的副总裁,还拥有一部汽车,直到你将这些都挣到手的那一天。   4.如果你认为学校里的老师过于严厉,那么等你有了老板再回头想一想。   5.卖汉堡包并不会有损于你的尊严。你的祖父母对卖汉堡包有着不同的理解,他们称之为“机遇”。   6.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过错,不要将你理应承担的责任转嫁给他人,而要学着从中吸取教训。   7.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并不像现在这样乏味。他们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是因为这些年来一直在为你付账单、给你洗衣服。所以,在对父母喋喋不休之前,还是先去打扫一下你自己的屋子吧。   8.你所在的学校也许已经不再分优等生和劣等生,但生活却并不如此。在某些学校已经没有了“不及格”的概念,学校会不断地给你机会让你进步,然而现实生活完全不是这样。   9.走出学校后的生活不像在学校一样有学期之分,也没有暑假之说。没有几位老板乐于帮你发现自我,你必须依靠自己去完成。   10.电视中的许多场景决不是真实的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必须埋头做自己的工作,而非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天天泡在咖啡馆里。   11.善待你所厌恶的人,因为说不定哪一天你就会为这样的一个人工作。   二 善于少走弯路的人,总是一个用头脑驾驭自己人生每一步的聪明人!三对一个人而言,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事莫过于信守由整个人类所提出的至高无上的诺言。四微软离倒闭永远只有60天五如果那天我醒来,微软被大火烧了个精光,只要给我30优秀员工,我就可以重建整个微软王朝参考(像比尔盖茨一样创造奇迹  

比尔盖茨退休前说的十句话


  比尔盖茨的十句话!   1、人生是不公平的,习惯去接受它吧。   2、这个世界不会在乎你的自尊,这个世界期望你先做出成绩,再去   强调自己的感受。   3、你不会一离开学校就有百万年薪,你不会马上就是拥有移动 ***   的副总裁,两者你都必须靠努力赚来。   4、如果你觉得你的老板很凶,等你当了老板就知道了,老板是没有   工作任期保障的。   5、在速食店煎个汉堡并不是作贱自己,你的祖父母对煎汉堡有完全   不同的定义。   6、如果你一事无成,不是你父母的错,所以不要只会对自己犯的错   发牢骚,从错误中去学习。   7、在你出生前,你的父母并不像现在这般无趣,他们变成这样是因   为忙着付你的开销,洗你的衣服,听你吹嘘自己有多了不起,所以在   你拯救被父母这代人破坏的热带雨林前,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间   吧。   8、在学校里可能有赢家和输家,在人生中却还言之过早,学校可能   会不断给你机会找到正确的答案,真实人生中却完全不是这么回   事。   9、人生不是学期制,人生没有寒假,没有哪个雇主有兴趣协助你寻   找自我,请用自己的空暇做这件事吧。   10、电视上演的并不是真实的人生,真实人生中每个人都要离开咖啡厅去上班。   

比尔盖茨的10条名言


  ◇ 切实执行你的梦想, 以便发挥它的价值, 不管梦想有多好, 除非真正身体力行, 否则, 永远没有收获. ◇ 成功开始于想法, 但是, 只有这样的想法, 却没有付出行动, 还是不可能成功的. ◇ 成功者一遇到问题就马上动手去解决. 他们不花费时间去发愁, 因为发愁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只会不断增加忧虑、浪费时间. ◇ 人们所认识到的是成功者往往经历了更多的失败, 只是他们从失败中站起来并继续向前. ◇ 失败并非坏事, 一次失败能教会你许多, 甚至比你大学里所学的还有用. ◇ 破产是一种暂时的困境, 贫困是一种思想的状态. ◇ 花费数百元买一本书, 便可以获得别人的智慧经验. 然而, 如果你全盘模仿, 不加思考, 那有时就会画虎不成反类犬. ◇ 年轻人欠缺经验, 但请不要忘记:年轻是你更大的本钱. 不要怕犯错, 也不要畏惧挑战, 你应该坚窢耿促际讵宦存为担力持到底, 在出人头地的过程中努力再努力. ◇ 获得成功有两个重要的前题:一是坚决, 二是忍耐. ◇ 只要有坚强的持久心, 一个庸俗平凡的人也会有成功的一天, 否则即使是一个才识卓越的人, 也只能遭遇失败的命运. ◇ 当你在事业上遇到挫折, 有"打退堂鼓"的念头时, 你应该加以注意, 这是最危险的时候! ◇ 坚持下去, 成功就在下一个街角处等着你. ◇ 机会并不会自动地转化为钞票——其中还必须有其他因素. 简单地说, 你必须能够看到它, 然后必须相信你能抓住它. ◇ 强烈的欲望也是非常重要的. 人需要有强大的动力才能在好的职业中获得成功. 你必须在心中有非分之想, 你必须尽力抓住那个机会.  

比尔盖茨十大名言是什么?


  1.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适应它  2.这世界并不会不在意你的自尊,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  3.高中刚毕业你不会一年挣是万美元。你不会成为一个公司的副总裁,并拥有一部装有 *** 的汽车,直到你将此职位和汽车 *** 都挣到手  4.如果你认为你的老师严厉,等你有了老板再这样想  5.烙牛肉饼并不有损你的尊严。你的祖父母对烙牛肉饼可有不同的定义;他们称它为机遇。  6.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过错,所以不要尖声抱怨我们的错误,要从中吸取教训  7.你的学校也许已经不再分优等生和劣等生,但生活却仍在作出类似区分。  8.生活不分学期。你并没有暑假可以休息,也没有几位雇主乐于帮你发现自我。自己找时间做吧  9.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并非像他们现在这样乏味。  10.电视并不是真实的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实际上得离开咖啡屋去干自己的工作  

谁知道比尔盖茨说过的十句话


  

比尔盖茨肯定说过

  

你好

  

大家好

  

朋友们好

  

大家晚上好

  

各位朋友们好

  

各位男士女士好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

  

各位男士女士晚上好

  

我是比尔盖茨

  

很高兴见到你

  

如果你觉得他一定没说过这些话

  

那就不用把分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