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比较火的背景音乐,赶紧收藏!

抖音上最火的音乐有哪些?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过这样的疑问。其实现在随着网络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音乐被大家所喜爱并广泛传播开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抖音上火起来的一些歌曲吧!

1.《纸短情长》

这首歌是最近非常火爆的一首歌了,它是由歌手李行亮演唱的,也是他的一首经典之作哦~虽然它的旋律很简单但是却非常的耐听呢,而且这首歌曲也成为了众多网友们在KTV必点的曲目之一了呢。

2.《往后余生》

这是由毛不易作词作曲的一首歌曲啦,这也是一首非常适合情侣一起唱的曲子啊!因为这种类型的歌曲总是能够让人感到十分的心动呀,而这也正是很多人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所在了吧!

3.《我们不一样 》

这又是一首非常有名的网红歌儿了哦,它是来自摩登兄弟组合演唱的歌曲哦,可以说他们的歌声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呢!尤其是他们那极具穿透力的嗓音更是令人难以忘怀的呢。

4. 《学猫叫 》、《海草舞》《沙漠骆驼》等

这些都是在抖音上面很受欢迎的歌曲啦,它们都是一些节奏感很强且朗朗上口的好听的儿歌类作品呢,所以深受广大朋友们的欢迎与好评呢,因此也被广泛的流传开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