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的智能助手(以下简称“APP”)使用过程中,会时不时出现卡顿和死机,这可能是因为 APP的一些设置造成的。例如: APP自动搜索、停止更新推送、进入休眠模式,这都是 APP休眠功能存在的问题。在手机上如何开启休眠功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可以帮助你解决以上问题。方法:手机安装并注册一个微信,进入朋友圈以后就会弹出一条消息,点击消息进入休眠模式。

开启休眠功能

1、在手机微信页面点击右上角“+”号,选择“设置”。

如果你不想自己关闭这个功能,可以先选择微信名称+微信好友+联系人三项内容进行自动关闭。关闭的功能是朋友圈消息休眠。当然,你也可以手动打开你想要的设置。这里有一个“好友”选项,点击“添加”按钮进入之后,会弹出“添加朋友”的对话框,你可以把你需要的加入进去(如果不想删照片,也可以把照片中有你要求加入进来)

2、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智能”选项。

“智能”选项是一个绿色窗口,里面有一些选项是你可以自定义的,选择要开启的选项即可。开启后,系统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同时你的微信也会进入“休眠”状态,不再能够通过微信搜索到新出的 APP。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需要关闭休眠状态,可以通过“设置”-“通知管理与通知休眠”-“启用信息推送与智能家居应用通知休眠”-“删除应用程序”找到要关闭的应用程序或应用。同时还可以查看当前设备上的所有已执行和未执行进程记录情况,如果有就将这些全部删除或转移至休眠状态中继续完成,如果没有则进入一个新任务界面进行设置。如果没有上述步骤可以使用三种方式关闭休眠功能: APP或浏览器更新推送信息需要关闭;安装一个微信或者百度 APP需要关闭;禁用休眠模式后依然无法开启 APP自动更新功能。

3、最后点击“休眠模式”。

注意,开启方法是根据 APP的官方公告。如果官方公告没有在最新的更新中显示休眠功能,那么就需要点击“更新公告”查看了。开启方法: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界面,选择“智能应用”,点击“应用商店”,再点击“自定义应用商店”。接着可以看到自己想要开通的微信已经开启休眠,同时手机上还会有微信搜索结果显示已经开启休眠。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哦,一般开启时间是30分钟以上就会自动进入休眠期。

4、点击“我的应用程序”选项即可。

注意:此方法适用于手机自带应用,不适用于第三方软件。如:安卓系统软件,需要手动开启此方法,而且需要用户手动进入。开启方法:【微信】→【休眠功能】→【所有应用】→【休眠应用】→如果想手动开启此方法,需要输入【启动】进行操作。例如:微信就需要输入:启动条件、休眠条件。如果输入了:自动启动条件、开启条件等,打开微信将手机自动开机。设置完毕后点击“应用程序使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