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破壁机sp16s时间

破壁机的发明者是德国人约翰·霍普斯,他发明了一种可以同时搅拌和研磨两种功能的机器。这款机器在2002年投入市场,经过十年发展已经成为目前最畅销的家用料理及设备。随着现在破壁机的流行,越来越多朋友们开始购买这种厨房小家电,那么我们在选购一台破壁机时该注意什么呢?

1、看电机功率

破壁机的电机功率大小,直接决定着这台机器能打出什么东西。功率越大越省电,但是噪音也会越大。功率太小,电机转子就会打不动;功率太大,转子转不动。噪音大是电机噪音大的一个主要原因。在选购之前,应该选择功率大一些的那款,电机功率大说明电机质量好,在使用过程中噪音小。在同等功率的情况下,功率越大噪音越小,同时功率越大,噪音越小。

2、看电机转速

电机转速也是需要关注的一个因素,不同类型的电机功率不一样,所以需要根据具体使用环境来选择合适的转速。我们常用的电机有:永磁电机、交流异步、三相异步等;选择时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来选择最合适的电机功率。永磁电机功率更大,其转速更高,震动也会更小。交流异步电机功率小,转速低,震动小,噪音低。但价格上不会很高,适合于高端机型和小家电品牌采用。

3、看电机容量

电机容量是破壁机重要的性能指标,直接影响到所能达到的电机功率。在选购电机容量时,应注意不要选容量太小的,功率越大则单位时间所需的电机功率就越大。因为电机功率过大就会造成电机在运转过程中功率不够,进而无法打出细腻食物。

4、看刀片转速

刀片转速是破壁机关键的参数之一,直接影响到破壁机的粉碎效果和刀片转速。目前市场上破壁机针对于刀头的转速要求都比较高,一般在3000 rpm以上。而根据粉碎材料的不同,一般可以分为豆类、果蔬类等。例如豆类可以粉碎黄豆,蔬菜可以研磨成细腻的汁等等。如果研磨技术较差、刀片过于锋利等问题影响到机器破碎效果,还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因此在选购破壁机时最好选择转速达到20000 rpm以上才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