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喝牛奶后呕吐还拉稀如何是好
天下班长:阿拉斯加犬喝牛奶会容易拉肚子的,最好给他喂狗粮 4个月以前用水泡好了给阿拉斯加犬喂,如果拉肚子了,先一天不要为他吃的饿一天,但是不要断水 ,阿拉斯加犬不能断水 ,第二天在情况好点,再给他适当的少喂(牛奶中的主要物质是乳糖,乳糖在肠道内需要和乳糖酶作用才能被犬分解吸收,而阿拉斯加犬的消化酶中几乎不含有乳糖酶,这就促使牛奶在阿拉斯加犬消化道内不能很好的吸收,导致阿拉斯加犬拉稀的现象。
颓废的小猪:有的阿拉斯加犬是不能吃这些的,你赶快去买三精厂家出的诺拂沙星专门治疗拉肚的,你今天在什么都不要给宝宝吃了,连水都不能喝,观察到明天早上,知道吗?
网电通:马上停掉牛奶 狗怎么能喝牛奶呢? 养狗之前就要了解 牛奶的分子量大 阿拉斯加犬的肠胃根本就不吸收 喝了就肯定拉稀 给阿拉斯加雪橇犬找个奶妈或者喂羊奶
威武成风:不要给阿拉斯加犬喝牛奶,阿拉斯加犬不吸收的,要拉稀,可以喝点哪种像豆腐乳一样的酸奶,也要少喝,停止喝牛奶吧,吐了吃一点点庆大霉素,一点点就可以了,针剂那种,吃四分之一,三分之一就可以。
我心飞阳:就是啊,怎么能给阿拉斯加犬喂牛奶呢~~虽然我也第一次养狗,但在养之前看了好多养狗的资料,楼主还是多看看,这样才能给宝贝一个好的成长啊。
五羊传说:幼犬肠道没发育好,不能喝牛奶的,因为乳糖的关系。要喝狗奶粉。
西楼月如钩:首先确定是否拉稀就是因为喝了牛奶。如果是,不用太惊慌,停掉牛奶给阿拉斯加犬喝白开水就行。没必要给阿拉斯加犬吃止泻药。阿拉斯加犬的身体和人的身体一样会自己进行调整,很快就会好的。
戏如人生:阿拉斯加犬吃点只拉肚子的药,然后不要喂它食物和水了,过几天就应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