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定计划 与卡斯罗犬一起将减肥进行到底
卡斯罗犬的体重如果过重,那么不但会影响到它的整体美观,对卡斯罗犬的身体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所以主人们在发现卡斯罗犬比较胖的时候,就要考虑一下是否应该给它减减肥。减肥的方法也并不难,基本上和人类减肥的方法是非常的相似的。一方面是要制定科学合理的饮食内容,另一方面是要注意一下保证每天有充足的运动量,这样的减肥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在减肥前最好和医师讨论再拟定减肥计画。否则有些爸妈们为了要尽快看到成果,用太过激烈的手段为卡斯罗犬减肥。突然大量减少喂食量,或强迫卡斯罗犬运动等,其实这样都不好唷~一开始不要以最终的目标为标准去喂食,这样卡斯罗犬的身体会受不了。

为了让卡斯罗犬在减肥期间不要太过辛苦,可以用少量多餐的方式进行,喂食的量以每个礼拜少2%的程度去拿捏,也可以改喂减肥用饲料。

运动量也是很重要的一环,请抽出时间带卡斯罗狗多少钱去运动。每天快走20分钟,或是散步60分钟等,才能达到运动的效果。(但这不适合有心血管和肺部问题的卡斯罗犬哦!)运动量增加后也别忘了注意水份的摄取唷~

要成功地帮卡斯罗犬减肥,饲主也要有耐心和毅力,和人类一样,减肥都不是一蹴可及的事情,请和卡斯罗犬一起加油,有理想的体型才有健康的身体哦~

帮助卡斯罗犬减肥这些方法是比较实用的。但是减肥是一件长期的工程,主人们一定要坚持下来。主人的耐心和卡斯罗犬的毅力都是成功减肥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主人们也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行的。希望主人们能够和卡斯罗犬一起加油,将减肥进行到底,尽快恢复正常的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