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老年马犬的饮食应遵循的原则
老年的马犬是我们最应该好好的照顾好的,因为它的年龄大了,所以饲养的方式也要适当的发生一些改变。而且马犬已经陪伴我们那么长的时间了,到了它老年的时候,主人们更加应该做好饲养它的工作。喂食老年马犬,主人们要调节一下它的饮食方式,但是在调节的过程中主人们也要遵守一定的原则,循序渐进的方法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主人们最应该遵守的原则。

你还需要避免蛋摄入不足,让你的狗摄入充足的蛋白质。老年狗通常需要喂大量的蛋白质来维持肌肉质量。同时还要记得增加老年狗γ-亚麻酸的摄取量。你可能不太清楚到底什么是γ-亚麻酸,其实它就是一种简单的可以保持狗皮肤和毛发健康的脂肪酸。

为了防止突然改变食谱使狗感到不习惯,对于老年狗饮食的调整必须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

毫无疑问所有的马犬老了以后体重都会增加这是因为他们比年轻的时候运动更少了。如果你的狗比以前运动更少了,记住一定也要少喂他食物了。

记住要保持狗总是可以喝到充足的水分,另外你最好不要破坏狗平日的吃饭的规律。

在他想吃饭的时候就去饲喂他。除非是宠物医生特别建议你怎么做,最好是一天喂狗两次就够了。

老年的比利时马犬更加应该得到主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它的年龄已经很老了,对它来说时光是非常宝贵的。所以在它最后的时光里,主人们就应该尽量给它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让它在晚年生活中能够感受到主人对它的关心和爱护,也让它在最后的时光里能够感受到主人对它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