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犬的饮食方面我们要特别的关注
大部分养狗的人都是在大白熊犬刚断奶的时候就买回来了,很少有人买长大后的大白熊犬,因为,从小养的大白熊犬和你感情会更加牢固,也会调教的更好。可是,这时候幼犬的身体的各个部分还是很脆弱的,我们照顾大白熊犬的时候需要更加的用心,尤其是大白熊犬的饮食方面,我们要特别的关注,不能随便乱喂大白熊犬吃食。

一般来说我们买来的大白熊都是在2-3个月左右的,小狗处于生长发育期,肠胃功能并不很完善,所以建议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吃幼犬狗粮(最好是大型犬狗粮),狗粮里基本的营养都已经很充足了,吃狗粮的时候给与足够的水就可以了,小狗一般一天喂3-4顿少食多餐。至于喂多少可以已3天的最大喂食量除以3再乘以0 7就可以得到基本喂食量。可以给大白熊犬的饭里加一些钙粉这样会促进它的骨骼发育。3个月左右大白熊犬牙齿会加速发育,给一些狗咬胶、磨牙棒、帮助大白熊犬的牙齿发育。

成年的大白熊犬每天只喂一次就可以了。大白熊犬不仅吃得少,而且它们在吃的方面也不挑剔,用玉米面和麦麸,加少量的鱼粉、骨粉、食盐、磷酸氢钙,再加上一些动物的下水,放在锅里煮熟做成稀食就可以了,也可以先做成窝头,再放到蒸笼里蒸熟。平时要关注清洁卫生,每次蒸完窝头,要清洗一下蒸笼;宠物狗圈舍也要经常打扫、冲刷。

不宜进食:

有人认为狗就是要吃骨头的,对于幼犬来说,骨头很容易卡在小狗的食道和肠胃里的。所以不建议幼犬喂食骨头。

幼白熊犬吃牛奶容易引起拉肚子。因为牛奶和狗奶中成份有很大不同。犬母乳汁中蛋白含量高,是牛奶的3倍,是人乳的7 5倍,为一种高蛋白质、高脂肪和低乳糖的乳汁,而牛奶及人类所用的奶粉均为低蛋白、低脂肪和高乳糖的乳汁的物质。大白熊犬肠道中消化乳糖的酶不足(遗传因素),如果喂给幼白熊犬的乳汁(或吃食)中,含有多量高糖,常导致在肠道内发酵而引起拉肚子。

吃,是每一个有生命的动物或者是人不可缺少的,对大白熊犬来说,吃饱是很重要的,怎么吃,吃什么是更重要的,因为很多东西对于它们来说都是有危害的,所以我们要特别关注,吃饱是必须的,吃的健康也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