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吃米饭后就不喜欢吃狗粮了怎么是好
月下独舞:将乳酶生片或酵母片、煮熟的肉剁碎并加点肉汁和狗粮混合看看贵宾犬吃不?注意不要给狗吃其它吃食,贵宾犬饿上几天没事的。以后慢慢减少肉量直至纯狗粮喂食。不过有的人认为狗粮是垃圾食品,就好比人吃的快餐面。这点我没有考证。

活动鞋:不要着急,要慢慢改,如果改不了,那就要只给狗粮,其它的什么都不给,你要坚强,不然你就会失败。

这就是人生:那是因为你喂它吃米饭了。如果你喂贵宾犬吃肉,那么它几天以后就会只吃肉不吃米饭。小狗3个月大的时候狗粮应该已经可以吃硬的了,但是你家狗没有经历过渡期,所以这个时候还是要先以半软半硬的狗粮为主,一天可以喂3顿。

知心白姐:这种已养成的习惯,要改的话需要耐心,不要突然完全改变,可以饭加狗粮慢慢调整比例,慢慢转变,实在不吃,就饿,但不是不给吃,而是到点给它,10分钟不吃就端走,期间一定不要给零食!

中国龙:米饭加其它的配料就行啦,比如肉,蔬菜。按照狗粮的配方给它喂,就没有营养不均衡的问题了。狗粮主要是省事。贵宾犬有两天不吃肉就不行了,还没见过吃素的狗。还有,最好别喂猪肉,脂肪含量太高,吃多了肥胖,还容易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