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比格犬不喜欢修剪毛发
百合花:不是吧!要给宠物狗吃安眠药?如果你对比格幼犬没有一定的把握就不要自己给比格犬剃毛!一来它爱乱动你容易弄伤它!二来剪得丑了,比格犬会自卑!严重的会得忧郁症的!剃完后一定要多夸奖它!

冰峰王子:千万别给比格犬吃安眠药要吃掌握不好剂量会吃死它的!最好是去专业的美容店,跟人家学学,然后再给比格犬自己剪吧。

岔路口:一般是药都不要随便吃,对比格犬有很大的伤害的!可以两个人配合着给它剪毛。

大懒虫:首先,你要知道它不肯剪毛的原因,不要认为爱美只是女性的天性,其实比格犬也一样喜欢漂亮,所以绝大多数的宠物在洗澡之后都表现的非常兴奋,如果你要剪毛也选择它高兴的时候,还有记得不管它被剪的多难看,也不要嘲笑它,否则就没有下次了。在给它剪毛的时候一定要一边的爱抚一边剪毛,这样减少它的警惕心里。

粉墨登场:首先,安抚。等比格犬情绪好的时候再动手。然后,吃食逗引。可以分散关注力,这样的话应该不会对剪毛产生太强劣的反应,特别是饥饿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