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这两天流鼻涕,蹭臀部怎么处理
贵宾犬这两天流鼻水还磨臀部那该怎么处理?

柠檬茶:你的贵宾犬可能该挤肛门了,或者是有小虫子没有完全拉出来,屁屁痒痒的才会这样,抱去附近的宠物医院看看吧,流鼻涕就是感冒啦,可能洗澡冷着了,有没有帮贵宾犬吹干呀,我们家豆豆每次洗澡都要吹很久的

泡沫红茶:蹭臀部有可能是肛门腺该清理了。流鼻涕,感冒的可能性很大。

窃窃私语:肛门腺的问题,发炎了。你要给它挤肛门腺了。按时挤压、清理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为了驱除贵宾犬身上的体臭。如果贵宾犬肛门腺不经常挤压的话,就会引起肛门腺炎症。

奇迹之王:可能是有粪便沾在臀部上您家的狗如果近阶段肠胃不适,可能会拉些软软的粪便,而它的肛门附近毛比较杂乱,也相对长,因此软便很容易就沾到了上面,贵宾犬会觉得痒痒,出于原始本能,最简单最止痒的办法就是在地上使劲地来回蹭。

散步的八戒:一个是有可能有寄生虫,不过一般都是贵宾犬上火了,多给喝点水别吃太咸了,最好还是吃狗粮

拾荒小破孩:那是里面还有虫,还没有清干净。的小狗也是这样的,吃点药,不要给生东西它吃。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山水寒:它是在搽臀部呢,估计是才大便了或者是臀部有点不舒服就和人上了厕所檫臀部是一样的。

太空故事:治疗茶杯贵宾的犬瘟需要抗病毒和抗生素的药物,板蓝根有抗病毒的功效,所以还要口服头孢(或者阿莫西林)胶囊,每天3颗,每次1颗,在喂中药之前,提前10分钟喂 如果有条件可以到医院去打抗生素药物,这样效果来得明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