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皮狗胆子很小怎么提高它的胆量
沙皮狗现在已经快六个月了!每天都有带它下去跑跑溜溜!可是为啥到现在它还是很怕其它的狗!人家只是凑近想闻一下!它就吓得只跑,怎么提高它的胆量?

笑看落花:沙皮狗也是这样,朋友支的招就是多让沙皮狗跟其它沙皮狗接触,比如带沙皮狗到自己家里来玩,让它多接触下

心事难寄:你的狗是幼年没有得到很好的社会化教育,所以导致它对其它的狗产生惧怕。你应该有意识在别的狗跟它在一起时多给它鼓励和零食,让它感觉与别的狗在一起是愉快的,这样慢慢就会好。

星辰的灰烬:不断的锻炼它。它怕什么东西,就拿这个东西反复的给它,时间由短时不断增加,直到它不怕为止。如果是怕声音也可以这样做。

幸福的青鸟:多和同伴在一起,并且慢慢地接受比较厉害的狗,一点一点地锻炼它,就可以了。

丫头不乖:判定一条狗的胆量,实际是判断一条沙皮幼犬对事物的敏感性,有天生的、有后天培养的。如果你的沙皮狗对陌生的事物或者环境态度镇定,或者稍作反应立即恢复常态并且有探求意识,那么恭喜你得一好犬!

烟蒂落满地:你要多多跟它沟通啊,要跟它讲道理的,养了这么多年狗,我发现最重要的就是跟沙皮狗好好的沟通,不要担心,你说的它全都懂!

一杯白水:如果是幼犬,建议每天给它看两到三小时电视,沙皮狗的性格也是很多种的,每沙皮狗的性格都不一样,因为换了陌生的环境所以感到害怕是可以理解的,并不能说它胆小,只能说另外太热情了。要观察后才知道,因为沙皮狗刚开始并不知道你会不会对它好。

隐居人:沙皮狗一般都不太胆大、不过都不太怕人、应该先让它确定你是它的主人、没事多抱抱它、喂饭的时候摸摸、说说话、多给点零食、经常带它去见见人、其实沙皮狗太胆大了也不是好事、稍微不怕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