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索犬近期总拉肚子,但是食欲很好是为啥
愚人码头:对症治疗:补液疗法,用等渗的葡萄糖盐水加入5%碳酸氢钠注射液给予静脉注射。可根据脱水的程度决定补液量的多少。

雨过后:两个月不到你怎么能给它吃肉呢,腹泻可能是着凉了,你给它吃点佛排酸,吐可能是因为吃肉了,它还太小,不要喂肉吃。或者是感染了细小。我们家高加索犬就感染过细小。高加索犬不吃就别喂。它要是开始吃东西了就先喂一点点,然后逐渐增多。千万不要喂火腿肠啊。高加索犬3个月以后才能吃肉呢。

玉喜贸易:不要在家治了,赶紧去医院吧,在家治不了的,别感冒大发了得细小了,小狗最爱得了,尤其是刚做完疫苗,你在带它出去,洗澡着了凉,感冒也容易大发成细小,你就到时候你就花钱治吧,趁现在好治,赶紧去宠物医院。

月冷人孤:高加索犬不可以吃太多咸味的东西,你家高加索犬有可能在洗澡时不小心喝了泡泡水。建议你快带你高加索犬去买一些治高加索犬肚子的药。

在劫难逃:高加索犬去看兽医吧,如果小狗可能是细小,打点消炎针,小狗也是生命,要珍爱它,别等它严重了再后悔。狗可以吃人的药,但是要小孩的剂量。当然,你要知道什么药应该吃,别瞎给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