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备而来,吉娃娃健康的前提是需要补充哪些营养成分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家的吉娃娃能够健康成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每天给吉娃娃进食大量的吃食,可是效果却不是那么好,有些导致吉娃娃体型变胖,有的导致的健康出现了问题,看到这些问题的家长,总是会抱怨为什么饲养吉娃娃那么困难,其实吉娃娃对吃食的要求不高,只要满足它的身体需求,它就不用再进食其它的吃食了,想要知道吉娃娃的身体需要补充哪些营养物质吗,进来吧。

1、吉娃娃怎么饲养才是最好的呢?保持足够干净的水资源供给,吉娃娃每天大约需要饮入150cc的水量;

2、脂肪的需求,吉娃娃可以通过吃食合理的摄取到各方面所需要的脂肪,让狗狗看起来更漂亮;

3、碳水化合物,想要让吉娃娃更美更健康可以为狗狗一些含有谷类的面食、米等等一些碳水化合物,同时这些粗粮也能给纯种吉娃娃肠胃的蠕动带来一定的帮助。

4、维生素,很多的主人往往会忽略掉这一个问题,但是严格的来说狗狗也是需要维生素来优化自己的体质和外貌的,例如维生素片、钙片、骨粉等等。

5、肉类,肉来对于狗狗来说可以促进狗狗的新陈代谢,帮助狗狗细胞组织再生,同时吉娃娃值得一说的就是在给狗狗补充肉类的同时应该保持肉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当然即使喂食狗狗肉类可以给狗狗带来一定的好处,但是主人要切记肉类不能超过狗食的百分之五十。

这五大营养物质都是吉娃娃的身体不能缺少的,为了让吉娃娃保持健康状态,我们就要科学饲养,每天给吉娃娃准备吃食期间要关注营养的合理搭配,而且还要保持吃食的新鲜程度,只有这样才能让它不出现任何的问题,照顾吉娃娃虽然不容易,但只要方法正确,它一定可以茁壮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