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牧羊犬感染犬瘟一个月了应怎么治疗
古代牧羊犬得犬瘟一个月了,应怎么处理

天堂吉祥:古代牧羊犬可能是肺炎,建议去医院测血常规和X线片检查,做进一步诊断。如果长期病情不好转建议做药敏试验,然后再根据药敏试验结果用药。

的跟你的症状差不多,带去宠物商店,就是那种自己养狗的那种,人家一看就说是感冒了,测都不用测,要是去宠物医院的话,没病也能给你测出点病来,我用的是儿童感冒冲剂和双簧链,治了3天,然后放到朋友家,它家暖气比较足,基本上好了,不咳嗽也不留鼻水了。

通天历历:是的,用人用的药就可以。古代牧羊犬的药,除了疫苗和少数药品跟人的不通用,其它都是一样的。用量上要按体重控制单位,还有,你家古代牧羊犬多大?如果是幼犬记得要用小儿的,比较好些中药配方在早起治疗,效果是很显着的,你家古代牧羊犬还是初期,用中药吧,挂水容易让古代牧羊犬腹泻犬瘟这东西中西都没有十足把握能治好,参考一下吧。

往事如烟:怀疑狗患了犬温热或在患病初期,首先应给狗注射大剂量的单抗。也可根据所使用单抗的说明进行注射。打血清,还有增强抵抗力的球蛋白 然后开始吃阿莫西林消炎药每隔6小时喂一次另外,再对症治疗。加强饲料管理,给予一定营养的、易消化吸收的吃食。

温之丑男:单抗,血清,球蛋白,干扰素,球蛋白可以增强古代牧羊犬的免疫力,早期治愈率还是很高的,再有就是你家萨摩宝宝,有做过疫苗,但是疫苗不是100%可以免疫的,建议做好房间消毒,再就是问问医生应该要给它注射血清,增强它的抗病能力,可千万不要大意了。

我心飞阳:(1)病毒唑(利巴韦林)胶囊或注射液(注射液效果好些),(2)板蓝根冲剂当水给它们饮。(3)服用“再林”牌“小儿阿莫西林颗粒”,还要用成人的阿莫西林抹在犬的鼻子上,以免鼻镜干裂;

无影无踪:针在医院打,回家你可以给古代牧羊犬增加点抗病毒的药物,血清单抗最好,其次是人吃的病毒唑,效果也不错,主要是便宜。也可以早上在医院输液晚上在家再给它吃些消炎的。买儿童吃的消炎药就可以。如果吐的话就不要再喂,只能输液。

西风叶:说一句老实话,宠物狗犬瘟很少有医的好的,你就别让你古代牧羊犬在输液了,那样它很痛苦的,你就多陪陪它吧,让它没有痛苦的走吧,不是你不想救它,那是因为没希望了,你就多陪陪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