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入门手册之调教松狮犬期间应关注些什么
训练松狮犬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不仅要抓住它的最佳训练时期,而且还要关注训练方法,很多家长认为训练松狮犬就是一味管教它,这种想法太过于片面,我们不仅要让服从我们,而且还要得到它的信任和尊重,由于松狮犬只是宠物狗,我们在训练期间需要讲究技巧和原则,而且我们不能操之过急,否则会让松狮犬因为繁重的训练内容而接收不了,到时候再想训练就难上加难了。

训练松狮犬的最佳时期应该是在2-5个月龄的时候,在训练的时候,主人的指令应该清晰明朗,奖惩的态度也应该明朗。面对松狮犬不能犹犹豫豫,不能随意的打骂松狮犬,更不能毫无原则,毫无底线的宠溺松狮犬。避免它养成骄横跋扈,肆无忌惮的性格。

在训练松狮犬的时候,主人不仅要在狗狗面前竖立威严,同时还要和狗狗建立深厚的感情。在训练松狮犬的时候,主人的语气非常的重要,要用清晰夸张的语气以及表情让松狮犬明白你所说的话的意思。而且在训练松狮犬的时候,主人应该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不能过急过快的进行训练,要给纯种松狮犬一个足够长的时间来学习和适应训练的生活,和掌握训练的内容。

同时,在训练的过程中,主人应该把握好对狗狗的奖励惩罚程度。在松狮犬故意犯错的时候,主人要毫不犹豫的给与批评教育。然而当松狮犬优秀的完成了训练的内容时,主人也应该毫无掩饰的给与它表扬和奖励。让松狮犬清晰的明白做什么事情是可以得到奖励,而做什么事情是要被惩罚的。

现在我们知道训练松狮犬要关注哪些事情了,训练松狮犬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们需要面面俱到,只有认真的管教,它才能改正一切毛病,松狮犬接受能力很强,只要科学调教,我相信它肯定能成为最优秀的宠物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