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犬好几天不吃饭了是为啥
与你同行:很多原因有你给腊肠犬吃的东西不同,它就不会吃狗是很喜欢吃肉的!把肉夹到馒头里,叫它吃!还有,就是它不想吃东西!把你想叫它吃的东西放在它的面前,或者放在狗窝旁边等它饿的时候就会自己去吃!要是还不吃,建议你去给它看看医生!

月夜愁:近期的天气,要么就是腊肠犬感冒了,所以没有食欲,你可以在吃食中夹杂扑感敏为它。感冒的症状就是会流鼻水而且打喷嚏,颤抖就是发烧了。也有可能是腊肠犬的肠胃不舒服,可以给它吃乳霉森,就是那种酸酸的消化药。

云儿飘飘:你家腊肠犬是刚来你家的吗?那么可能是有些不适应环境。如果你已经养了很久了,那么应该是肠胃或者身体哪里出了些毛病,赶紧带它去医院哦当然,有的腊肠犬得了忧郁症也会这样。不要以为腊肠犬不会得忧郁症,它们也会!如果你以前不常常陪它的话,一定要改正了。

知心白姐:这些天都没看见它的大便么,之前你的腊肠犬有没有患过消化系统疾病的病例,只有呕吐单一的症状网上懂宠物医疗的人没见到你的腊肠犬也不好做出判断,=,一般能引起老年腊肠犬频繁呕吐的疾病也有好几种,比较常见的是急性胃炎。

周末荡漾:你看下腊肠犬精神状态,另外看下它吐的东西是不是黄色粘稠状态的液体,还有它腹泻不,如果拉,有没有血的颜色或者血腥味,如果都没有那最好的,就排除了细小的可能性,要不是这种病的话就没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