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牧羊犬总是在窝里尿尿怎么是好
玉喜贸易:我家苏格兰牧羊犬之前也在窝里尿尿,气死我了,大冬天的,给它买了好多个狗窝了,每天洗,洗的干干净净的给它,它又尿。后来我不给狗窝了,把毛毯做成刚好它趴下的大小,大一点点,从此之后,它再也不在上面尿尿了。因为苏格兰牧羊犬也聪明呢,苏格兰牧羊犬尿湿左边,就趴在右边睡,所以狗窝太大,就会尿上面。

云上舞:首先一定要把苏格兰牧羊犬撒过尿的地方清理干净,不能有味道,只要有味道,它以为这就是撒尿的地方,还会撒的!!!然后用楼上的方法。或每天固定个时候带苏格兰牧羊犬出门溜溜,习惯了之后,苏格兰牧羊犬会知道在外面解决的!

在劫难逃:将窝里垫一块报纸,下次小便时,将苏格兰牧羊犬便便在窝里的报纸拿出来,放在固定位置,苏格兰牧羊犬就会寻找气味不在窝里便便。

找不到我:把它的窝还有放窝的地方用消毒水彻底消毒,要不然留有尿味它还是会在那里撒尿的。还有你可以在上买到那种喷雾,就是那种宠物厌恶闻到的味道的喷雾,宠物商店有卖的,你去问问它们都知道,喷在垃圾桶处,它就会对垃圾桶避之不及了。

壮志凌云:苏格兰牧羊犬在家里大便是因为那里有它大便的气味,看见它想大便,或者想尿尿的时候,就把它抱出去,或者在制定地点把它放下,让它在那里大便,尿尿,几次以后那里既有,气味了,它就会自己跑去你制定的地点上厕所,最好把它以前喜欢的大便,用消毒液,清洗一下,那样可以掩盖以前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