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犬感染细小,吐了,求专家支招
雨夜玲听:大白熊犬吐得都是透明的黏糊糊的说明胃及前段肠道没有出血,拉黑乎乎的血说明已经止住血了,发黑是出血在肠道时间长的缘故。吐,是因为你喂它水了吧?在治疗过程中是严禁喝水的,吊瓶已经能满足它的需要了。建议止吐口服吗丁啉口服液,5公斤体重用1毫升,间隔1 5小时再用一次。

月云狼:虽然心痛但应坚决放弃。这种情况就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了,让大白熊犬走吧,都解脱了。

做运动鞋:那些透明的东西是胃黏膜和肠黏膜,说的这些都是细小的典型症状,只要是不吐血不脱水就可以控制,细小一般发病都是5天,撑过5天就基本没问题了,这5天的治疗当中一定要注射足够计量的单克隆抗体,坚决停食停水,现在细小的治愈率是很高的,不要放弃。

真爱你的云:比如呕吐可以用6542,爱茂尔,维生素B6等。在用药时关注避免马丁灵,土霉素等动力型药物。腹泻可以用鞣酸蛋白,小儿思密达等。炎症可以用广谱抗生素附加糖皮质激素类药物。

志在高远:细小病毒感染后,首先是需要给大白熊犬禁食禁水的,否则会加重大白熊犬的病症。另一方面,单给大白熊犬用胃药治疗时不够的,这个需要大白熊犬依靠抵抗力控制病情,所以,治疗细小病毒感染很多都是给大白熊犬注射或者吊瓶能增强抵抗力的药品,如血清、抗生素之类的药物。最好还是带大白熊一只到医院去治疗,自己治疗的话很不方便。

追梦人:如果是细小,千万不能喂任何东西,就算是水也不行,只有打点止吐的针,是不是细小,检测一下就知道了。

自得其乐:家里做好消毒,最好的就是医院用的那种福尔马林,药店有卖的才几元一瓶,大白熊犬去得到的地方都消毒,每天一次,避免交叉感染,人辛苦点可是是救命嘛。